IMAG0170

原本以為台灣的吃到飽buffet文化發展到上閤屋的出現已經到了某種極致的境界了   

 

沒想到更厲害的競爭對手出現啦~~(就我的個人觀點而言)    那就是"饗。食天堂"

 

前不久的某個星期五中午    軍中好友孟昇到內湖來辦理一些私事    於是便找我一起去吃飯敘舊

 

在內湖    好吃的餐廳並沒有很多    所以我大都往市中心跑    每次光想要吃什麼    就得傷透腦筋

 

突然想起    這幾年來    民權大橋旁的重劃區那開了不少量販店    裏頭附設了不少餐廳

 

那裏幾乎都還沒去嘗試過    於是便上網找找資料    發現最多人推薦的    就是"饗。食天堂"了

 

於是便和他一同前往    看看是否真的是如網路上所言囉~~

該店位於outlet量飯店inbase的二樓    佔地一整層    所以空間很大    就算客滿    也不會過於擁擠

 

我們是星期五中午去的    沒想到這種時段還有將近八成的座位坐滿客人    可見人氣之旺

 

(ㄚ是怎樣    大家都不用上班ㄛ~~)

門口的服務生引領我們到座位上入座    此為桌上的擺設    左上角就是一些現煮熱食的桌號牌

 

去吧檯選你想要吃的菜色    在盤子上放下桌號牌後    之後便有服務生會送到你的桌子了 

名片 & 精美的DM

DM背面的各時段價目表    和上閤屋差不多價位    只差沒有宵夜時段罷了

於是我們二人便去取餐囉    我習慣先從生魚片下手

再來是前菜冷盤    這家店的前菜冷盤果然如同它DM上照片般的精緻    每一樣都做的很好看

 

重點是口味也很棒    真的好吃~~    是我對這家店評價最高的一部分

前菜冷盤之二

前菜冷盤之三

之後便是熟食區啦    有一整排現成的熟食用保溫器具盛裝著    喜歡吃什麼就隨你拿囉

軍中好友孟昇愛吃的蝦子

然後我們拿桌號牌去選擇自己所喜歡的現點現炒的菜色    有海瓜子

沙茶牛肉

宮保雞丁    還有拔絲地瓜等等    都很不錯吃    現做的味道就是有差~~

孟昇吃的螃蟹    VIP對有殼纇的海鮮過敏    只好敬謝不敏囉~~

還有麻油雞    除此之外    該店還有麻辣火鍋呢    可以選自己所喜歡的材料加入鍋底後

 

會有師傅幫你烹調    但份量有點多    還是留一點肚子給甜點冰品吧~~   

甜點的紅豆麻糬湯    麻糬還是有專人幫你現烤加入紅豆湯裏的ㄛ~~   

 

旁邊還有古早味的"麵茶"可以選擇    可以懷舊一下

甜點的蛋糕部分

奶酪 & 棉花糖沾巧克力醬    該店還有一座巧克力噴泉可供你沾水果    棉花糖等    夠高級~~

甜點的蛋糕部分之二   都是孟昇吃的    真厲害~~

高級冰淇淋代表--Haggen-Dazz    前不久去台中上閤屋吃的時候    發現已經不是該品牌了

 

這個部分又下一城啦~~(不過也有可能是用更高級的品牌    這我就不知道囉)

再一盤冰淇淋    畢竟外面可是一球就要花上好幾十塊的說~~

前菜冷盤區的吧檯

甜點蛋糕冷飲冰品區    對了    還有啤酒無限暢飲ㄛ~~

一同用餐的軍中好友孟昇

 

 

所以那天就吃的超飽    心滿意足地回家去啦~~   

 

就我的個人喜好而言    "饗。食天堂"在我心目中贏了上閤屋啦~~   

 

以後若想去吃buffet的話    該店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饗。食天堂: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TEL:02-27916989   www.eatogeth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