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某個寒流來襲的日子    突然懷念起大學時代的"阿里郎"韓國料理家庭式餐廳

 

超想立刻前去被它各式各樣的熱辣料理為我趕走寒意    大快朵頤一番

 

於是便聯絡了重回母校研究所就讀的大學好友照程一起前往    順便敘敘舊囉

 

這家韓式料理店的菜色都還蠻道地的    連掛在牆上的菜單都是寫著韓文(當然還是有附註中文啦)

 

而且價格很平民化    畢竟開在大學附近    學生族群可也是衣食父母之一ㄚ~~

 

每人只要有點一樣主食    通常就會有二道韓式小菜免費招待    所以一定吃的飽

 

若人多或是有多點其他菜色的話    招待的小菜就更多盤啦    所以很划算~~

 

但這家店在我們大學的BBS討論區裏    最常被提起的    竟是那位"臭臉老闆娘"

 

不少人都說她態度不好    不過我本身去吃了不少次    覺得她只是不茍言笑而已

 

至少沒遇過什麼不太愉快的事啦    而且    重點是去享用美食    不是嗎

我和照程點完餐後    不久便送上了四盤招待的小菜    份量都不小    所以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我點的辣牛肉湯飯($100)    店裏最便宜 & 最受歡迎的主餐    光看那湯頭    就驅走一半寒意啦~~

照程點的排骨湯飯($120)    不吃辣的可以點這道    也是美味非常~~

我們加點的炒牛雜($180)    看起來很辣    其實還好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錯吃~~

大學好友照程

用餐結束後    便去阿里郎斜對面的"政大茶亭"買超懷念的"綠豆沙牛奶珍珠"($25)

 

還是一樣好喝    對我來說    其實不只是喝它的固有美味    反而是感受其中的懷念氣氛吧

 

畢竟"阿里郎"和"政大茶亭"    都是大學回憶之一    所以感受一定特別不同囉

 

那天算是用味覺嚐了一場屬於指南山下的大學生之間的懷舊體驗吧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