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未滿

作詞:施人誠 作曲:B.K/W.A 編曲:鍾興民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你寂寞   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   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不久前找了大學好友R1一起去看S.H.E的"移動城堡"演唱會

 

(因為想想大學同學中    跟我一樣幼稚的    也只有她而已啦)

 

R1還跟我講說    我喜歡看演唱會的興趣    還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的確是ㄚ~~    看自己所愛的表演者為了一場演唱會    集合了幕前幕後的團隊   

 

並花了數個月的時間    只追求一場淋漓盡致的演出    這真的很棒ㄚ   

 

不只是感覺很讚而已    還有無數的感動 & 回味呢    所以    為何要變呢~~

 

於是當晚    我們便在小巨蛋對面的環亞購物廣場B2美食街用餐後    一同前往小巨蛋欣賞演出

 

等到七點半左右    燈光逐漸暗下來    全場爆滿的一萬多名群眾也開始鼓譟了    氣氛真的很熱烈

 

本來還和R1擔心會不會和現在的國高中年紀的歌迷們格格不入ㄚ    畢竟多多少少也該認老了

 

沒想到還OK    看起來年紀跟我們相若的歌迷也有不少    我們隔壁區還看到老阿媽呢~~

 

不久仿音樂盒的S.H.E成名曲"戀人未滿"聲響起    諾大演唱舞台上的布簾也緩緩升起

 

只見S.H.E從天而降    哼著"戀人未滿"的歌詞    大家都High瘋了~~

 

(想到當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還在成功嶺當兵呢    嗚嗚    歲月催人老ㄚ~~)

 

就在S.H.E一連串的快歌中炒熱了氣氛    她們三位唱慢歌時的合聲也很讚    很有feel唷

 

可不是只有偶像外表而已ㄋㄟ    好歹也是有得過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喲~~

 

除了她們膾炙人口的歌曲外    每位還有個人獨秀的部分

 

像是Ella表演團體樂隊大鼓秀    Selina表演性感舞蹈    Hebe則表演打鼓秀    都各有特色

 

她們還唱了各自喜歡歌手的作品    像是Hebe就唱了她偶像王菲的"旋木" & "夢醒了"

 

Selina則唱了江蕙的"家後"    Ella唱了陶喆的"愛很簡單"    也很好聽ㄝ~~   

 

而且這場演唱會還請來了三組特別來賓    分別是Tank    飛輪海    和Selina的偶像Coco李玟

 

所以整場演出內容超豐富    演唱會直到十點半左右才結束    真的是超值又難忘的一場演出

 

謝謝S.H.E    那天帶給我美滿的一夜囉~~(下次我還是願意以超齡歌迷的身分參加的啦)

"移動城堡"演唱會門票

與VIP一起參加的同行者R1

充滿童話感的超大舞台    燈光特效都很棒ㄛ~~


舞台上的S.H.E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