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                                                            今年的耶誕節    是A-mei陪我度過的~~
作詞:李雋青 編曲:吳慶隆
                                                                    12/24晚上    我和大學好友own在小巨蛋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欣賞A-mei主演的音樂歌舞劇"愛上卡門"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感受了一場聽覺以及視覺的饗宴~~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這次是第一次去欣賞舞台劇的演出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已經看慣了聲光特效十足地演唱會的我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說實在的    本來還真的有點擔心會枯燥乏味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想說向來在表演舞台上獨樹一幟    發光發熱的A-mei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演起舞台劇來    還能這麼地有十足的魅力嗎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畢竟舞台劇可是結合眾演員兼歌者的演出呢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直到舞台上布幕的拉起    看到A-mei輕緩優雅的舞步 
Amour Amour Amour Amour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漫步在整座諾大的舞台上時    我就放下心了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拜託    她可是A-mei耶~~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從她的嘴巴哼起時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全場完完全全都被她的魅力給震攝住了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當然  除了A-mei以外  其他演員也是高水準的演出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男主角阿杜的聲音也很棒    聽起來就是對味 

                                                                    

                                                                    另一位女配角A-lin的聲音也很讓人驚艷

 

音樂舞台劇就是要所有人呈現出百分百的合作演出默契    才能造就一部完美的經典演出

 

而這齣    我想它辦到了    因為他們的努力    共同成就了這場華語音樂劇

 

這齣音樂劇裏面的曲目不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    但幾乎都經過巧手的改編

 

還有為該劇全新創作的新曲    歌詞更加地貼近劇中人物的心境    所以聽起來很有感覺

 

整場觀賞下來    讓觀眾很容易就能融入其中    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演員們的一舉一動

 

有時跟著一起歡笑    有時隨著卡門一起悲傷    直到結束後    都還持續回味著剛才的演出

 

我想這是自己給自己一個最棒的耶誕節禮物了吧~~    A-mei    妳又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