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我最愛的A-mei領銜主演的    當然要強力為她打一下廣告囉~~

 

共有12/23(六)  12/24(日)二場    19:30開演    地點是在小巨蛋    票價從800到5500都有

 

持台新銀行信用卡於年代售票系統網站線上刷卡還有九折優惠ㄛ~~

 

(http://www.ticket.com.tw/new2main.asp)

 

該劇男主角是阿杜    加上媲美百老匯的音樂劇規格演出    期待度超高~~

 

加上A-mei精湛完美的歌喉    相信當晚一定是場視覺 & 聽覺饗宴的啦~~

 

而且我買的是12/24那場    所以今年是A-mei陪我渡過聖誕夜的說    真棒~~

 

大家那二天晚上有空的話    就一同前往欣賞聆聽    感受A-mei無與倫比的魅力吧~~

 

(至少就我而言    不去真的是大大地損失說~~)

 

相信A-mei這次的演出    一定也可以為我帶來如同之前她所帶給我的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