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在軍中是砲排成員之一的巽景結婚了    擔任砲排排長的我當然要去為他祝賀囉

 

也可以順便和許久不見的軍中朋友們敘舊一下    雖然路程遠了些    但還是值得的啦~~

 

但因為巽景是高雄縣路竹鄉人    那裡我還真的完全不熟說~~

 

就先坐了長途客運到高雄市    再請一起參加婚宴的砲排弟兄昱廷開車載我去囉

 

前往婚宴的路途中砲排弟兄還跟我開玩笑地說    我該不會去那還要叫他們跳砲操吧   

 

哈哈    害我笑翻了~~    就這樣說說笑笑地到達了婚宴會場    好不快樂ㄚ~~

 

之後其他砲排弟兄也陸陸續續到達了幾位    大家便坐同一桌吃吃喝喝    聊聊軍旅生涯趣事

 

頓時軍中回憶又一一地浮現在腦海中    雖然苦的比較多    但事過境遷後    還是能一笑置之囉

 

而且又從中認識了許多這麼可愛的夥伴們    也未嘗不是收穫ㄚ~~

 

看看他們有的都已成家立業了    心裏一方面為他們高興著    另一方面也感嘆時光之流逝   

 

不過雖然彼此相隔著不短的距離    但知道大家彼此關心著彼此    那也就足夠了

 

回程的途中    還接到漢璋打過來    詢問我是否已經平安到家的電話    心裏真的是暖暖地說~~

 

我想不管歲月之變遷    或時空之阻隔為何    終究還是朋友    這是不會變的    要珍惜ㄛ~~   

 

結婚小卡--新郎巽景


昱廷


文賢


漢璋

 

湟晴

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