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昨晚和own  妹妹&她男友去中山足球場參加此盛會
作詞:林夕 作曲:張亞東
                                                                真的是超高興&興奮的~~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因為卡司真的是超強    好多我都好喜歡 
是不是不管愛上甚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而且又幾乎是免費售票性質

噢 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本                      (只要二瓶le tea飲料的瓶蓋就可以換入場券了)
怪不得能動不動就說到永恆                       
                                                                所以場地真的是爆滿  幾乎滿場都是觀眾
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                        真的是近年來我看過的演唱會中最多人的一次了
是不是不管愛上甚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那也難怪  免費的  又有那麼多大卡司咩~~)

噢 噢 我真想有那麼的單純                     其中我最期待的  當然就是壓軸的女神--A-mei囉~~
不可能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                      
這怎麼成                                                  除了唱了自己的歌像不要亂說  不像個大人  我要快樂

我不要安穩 我不要犧牲                           和Chinese girl外(聽了耳朵都出油了~~)

我不要安穩 別希望我會愛的滿身傷痕       她還選唱了Bon Jovi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我不怕沉淪 一切隨興能不能

 

氣氛真的是超High的~~    而且她竟然還唱了也是我很愛的女神天后王菲的"悶"說~~

 

聽到時真的是爽到不行~~    全場連看台區都站起來一起High翻足球場啦~~

 

所以我們從開場的17:40享受到22:40  足足有五個小時  真的是太物超所值 不枉此行啦~~

 

現場聽演唱會真的比只聽CD or看VCD棒太多了  那種臨場感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幾萬人一起High的集體狂熱感真的很棒    為自己喜歡的歌手精采的表現喝采鼓勵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的啦~~  (但真的老了  還是坐看台區就好了~~)

 

謝謝A-mei  周杰倫  五月天  SHE  FIR  Tank  Jolin  光良  梁静茹....帶給我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