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7/29晚上  和好友own去小巨蛋聽Yanzi的演唱會  度過了視聽覺享受兼具的美好一晚

 

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去聽演唱會了  之前大都是在市立體育場觀賞

 

常常都嘛得看老天爺的臉色  而且為了搶得好位置  還得早早去排隊

 

現在有了小巨蛋後  就方便多了  不怕刮風下雨  又能事先劃好位  輕鬆多啦~~

 

(不過票價真的是貴了不少~~最前面的雙人情人座票要$6600  真的好貴

 

但還是都銷售一空  現在年輕人真捨得花ㄚ~~)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不管是舞台設計或是特效都很大手筆

 

音響也不錯  我超愛現場聆聽的感覺  真的跟聽CD的感受差很多

 

(當然歌手也要有相當的演唱實力囉)

 

Yanzi的表現也是水準之上  看她為了演唱會載歌載舞  只為呈現完美的演出

 

就覺得感動&值回票價啦~~

 

這場演唱會還有請了Jolin & Tanya當特別來賓  也是很有看頭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Jolin是個很努力的藝人  一直看得到她的進步  讚 )

 

從開場的第一首"風箏"  到安可曲最後一首"天黑黑"  整個人都陶醉在演唱會的氛圍裏

 

聽著耳熟能詳的"開始懂了" "我不難過"  "愛情證書"  "遇見".....常常都是全場大合唱

 

她還唱了她所喜歡的歌像王菲的"矜持"  莫文蔚的"突然之間"  鄧麗君的"但願人長久"

 

當然還有唱了"你的背包" & "一路上有你"為金曲獎演出失常雪恥 

 

總算是安全過關了    她那晚應該很好睡了吧  呵呵

 

感謝Yanzi帶給我那天很愉快的一晚&有些感動的聽覺饗宴~~  

 

(還有替在電話的那頭  聽"Silent all these years"感動到哭的好友謝謝妳~~ )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當天演唱會的門票  又是珍貴的回憶紀念之一 

以前大學時代所聽的校園演唱會的票根  出社會後覺得當大學生真好~~

 

只要二三百就可以看一場演唱會了  雖然陽春  但也是很棒的聽覺體驗~~

這幾年來所參加過的大大小小演唱會  周杰倫  陶喆  五月天  王菲  Elva A-mei  都很讚

我最愛的A-mei演唱會~~  大型的都參與在其中 

 

還有難忘的颱風夜和own冒著生命危險去南港101參加的牽手新歌演唱會  

 

(但去了果然還是值得的  真是太讚啦~~

 

更不用說有她參加的MTV夏日音樂高峰會  和好幾年的跨年演唱會  都是為了她啦~~

 

聽A-mei現場演唱魅力    真的沒有不愛上她&佩服她的道理  大家一定要親身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