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廠IMAG2030.jpg

連名帶姓

作詞:葛大為
作曲:周杰倫

零七年 那一首定情曲的前奏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 太不稱頭
早放生彼此 好好過 都多久

你怎麼像標本 杵在我心裡頭
後來的那幾個 又沒做錯什麼
他們口中自私的我
犯了偷竊時間的錯 複製貼上你的愛

也很精彩的你 不甘寂寞
這圈子不太大 多少聽說
欣賞你流浪 像是種信仰
我真這麼想

再被你提起 已是連名帶姓
謊稱是友誼 卻疏遠得可以
多少人愛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開的秘密
只剩你沒拆穿我

再處心積慮 終究事不關己
哪來的勇氣 我就是不灰心
我且愛且走
其實在等你 是僅有的默契
你會不會又錯過 我沒有把握

算不清 多少個跨年夜一起過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 太不稱頭
早放生彼此 好好過 都多久

你怎麼像標本 杵在我心裡頭
後來的那幾個 又沒做錯什麼
他們口中自私的我
犯了偷竊時間的錯 複製貼上你的愛

也很精彩的你 不甘寂寞
這圈子不太大 多少聽說
欣賞你流浪 像是種信仰
我真這麼想

再被你提起 已是連名帶姓
謊稱是友誼 卻疏遠得可以
多少人愛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開的秘密
只剩你沒拆穿我

再處心積慮 終究事不關己
哪來的勇氣 我就是不灰心
我且愛且走
其實在等你 是最後的默契
要是我們又錯過 就別再回頭

格式工廠IMAG1996.jpg

VIP心目中的華語歌壇女神A-mei 在2017年底發行期待已久的最新大碟 "偷故事的人" 是年終最讚的禮物~~

在數位音樂越發盛行    實體唱片逐漸式微的現在    每出專輯仍必定支持的歌手    就VIP而言也只剩A-mei 了~~

格式工廠IMAG1997.jpg

最新大碟 "偷故事的人" 包裝精美    歌曲支支動聽不說    這次A-mei 還很佛心+大方地舉辦免費新歌演唱會

只要憑藉著實體專輯   就能夠換取一張 "偷故事的人" 萬人演唱會入場券(但還是得要事先花時間排隊換票囉~~)

對身為忠誠妹粉的VIP來說    當然是一定要去排隊搶票的ㄚ~~    畢竟A-mei 可是每開演唱會必定瞬間秒殺說 

格式工廠IMAG2035.jpg

"偷故事的人" 演唱會舉辦時間 & 地點是2/4  19:00在信義計畫區的Commune  A7廣場

格式工廠IMAG2046.jpg

雖然是免費的新歌演唱會    但舞台 & 音響設備可是絲毫不手軟    一樣很大手筆+用心地設計說~~

舞台背景使用具有透視感的LED背板    將舞台後方的高樓大廈群也一併納入視覺背景當中    相互映襯增色不少

格式工廠IMAG2055.jpg

只可惜演唱會當天天公不做美    寒流來襲就算了    還一整天下雨下不停    天氣狀況有夠糟

主辦單位除了很貼心地發放免費雨衣    並為提早前往現場排隊佔好位的粉絲們準備熱騰騰的薑茶    超貼心~~

格式工廠IMAG2039.jpg

儘管外在環境狀況不佳    A-mei 表現依然亮眼    狀況絕佳    VIP從來不會為她現場演唱功力 & 舞台魅力擔心

 前半段依照新專輯曲目順序演繹    詮釋每首用心製作的新歌    流暢度十足之外    現場聽真的比CD好聽很多~~

格式工廠IMAG2033.jpg

這也就是這幾年演唱會門票越來越難搶的原因    大家都願意花錢去身歷其境地享受臨場感 & 舞台聲光特效

格式工廠IMAG2042.jpg

這張2017最新大碟 "偷故事的人" 當中    VIP最愛的三首歌曲分別是 "連名帶姓"    "身後"    "壞的好人"

格式工廠IMAG2044.jpg

以為新歌演唱會只會演唱新專輯的十首歌曲嗎?    若這樣想那就錯了    A-mei 總是給得比我們所想的還要多~~

格式工廠IMAG2050.jpg

在前半段演唱完十首新歌後    演唱會可以說在後半段才算正式開始    用快歌夾雜慢歌方式又演唱了十幾首歌曲

為舞台而生的A-mei 帶動氣氛功力不用多說    快歌動感    慢歌動聽    如魚得水地帶動現場觀眾的情緒直到沸騰

格式工廠IMAG2053.jpg

A-mei 一方面心疼歌迷忍受著寒冷冒雨出門參加她的演唱會    一方面又感動不已    而最好的回報就是盡全力表演

格式工廠IMAG2051.jpg

除了A-mei    沒有人的新歌演唱會唱整整三個小時的啦~~    竟然從晚上七點唱到十點整    太有誠意了~~

這也就是A-mei 只要開演唱會    VIP一定會竭盡所能地去用力搶票的原因(然後這些年來真的越來越難搶)

總能比原先期待的還得到更多    讓人不禁不臣服於A-mei 魅力之下    成為她所建立的烏托邦子民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