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我最親愛的


作曲:Russell Harris
填詞:林夕
製作:JimLee、張惠妹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期待了許久    永遠的舞台天后    台灣演唱會女王A-mei 又回來了~~

打破紀錄的一連七場在台北小巨蛋的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還欲罷不能地持續加場中

這一次的演唱會超乎VIP預期的熱賣    且早在半年前就開賣了    當時VIP還差點就買不到票~~

可見在數位時代的潮流下    有越來越多人願意花錢去追求現場視覺 & 聽覺的感官體驗

而最富有現場演唱 & 舞台魅力的A-mei 便理所當然地廣受推崇 & 歡迎啦~~

001~1  

現場演唱會發送的場刊    上面的每張專輯    VIP還真的是全都有呢~~

不知不覺    A-mei 也出道15年了    陪伴VIP度過了將近大半輩子的生活

生活中喜怒哀樂的每一刻 & 既清晰又模糊的回憶    都在A-mei 的歌聲中陪伴著VIP走過

直到現在    A-mei 仍是VIP心目中永遠的天后    最愛的台灣女歌手    一直沒有變過~~

所以在3/30的首場演唱會    如同朝聖儀式般    VIP & 友人前往欣賞    回憶這15年來的A-mei

在現唱群眾的氣氛感染 & 集體唱和中    所有人一起高興    感動    各自的私房回憶湧上心頭

都因為A-mei 的歌而有了連結    有人失戀    有人熱戀    愛情    友情    親情....種種情緒都有了發洩出口 

不管是剪愛    解脫    聽海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記得    真實    我要快樂    掉了    彩虹    我最親愛的....

每首歌都帶領了我們走進回憶的漩渦    現場不少聽眾的淚水都在眼眶中打轉    情緒彷彿也當下獲得了釋放

這就是A-mei 的魅力 & 這15年來所帶給我們的美好    所以VIP很珍惜著    It's  really  Amei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