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    孤單 TEQUILA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早已習慣 這個酒館 午夜以後的凌亂    狼籍的杯盤

 

有人爛醉 哭的哽咽 有人將嘴角一撇    縱容一切不屑

 

我想一個人的心被愛恨情愁 扯的稀爛    了以後那是是非非該欣然看破

 

 

多少次錯過又來 多少次愛過再愛    直到擁有才明白我的愛已不再

 

NO NO    朋友 請與我SHARE完這一杯酒    我情願孤單卻清醒的走出門口(還有影子陪我)

 

 

TEQUILA 碰 AROUND THE WORLD    煽情過頭的SAXOPHONE依然即興憂鬱種種

 

我想一個人的心被愛恨情愁無端折磨過以後    那緣深緣淺會自然悟透

 

 

多少次錯過又來 多少次愛過再愛    直到擁有才明白 我的愛已不再

 

NO NO PLEASE DON'T GO 是我 我太需要朋友    說說管他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

 

 

(多少次錯過又來 多少次愛過再愛) 直到失去才恍然 我的愛多蒼白

 

NO NO    誰對誰錯 為何我 是我失魂落魄    朋友你懂不懂 說說他們愛的自由

 

WOMAN WOMAN    妳要怎麼做 我 我難道    不夠成熟  

 

NO NO    誰沒有夢 PLEASE DON'T GO

上星期天    VIP約了軍中好友Tommyㄧ起去欣賞女神A-mei的戶外小型演唱會

 

是由A-mei所代言的Coca  Cola所贊助的    ㄧ般區的票價才$500而已    ㄧ定是要去的啦~~

當天雖然有下雨    不過演唱會開始沒多久    便停止下雨了    天氣反而清爽不少    真不賴~~

ㄧ開場    當然是用數首快歌來炒熱氣氛    A-mei不愧是演唱會女王    超會帶動氣氛的~~

除了魅力十足的勁歌熱舞外    A-mei唱起慢歌也是絲絲入扣    超動人的ㄋㄟ~~

 

唱功實在是一級棒    聽A-mei唱現場真的是ㄧ種享受    這也是VIP很喜歡看演唱會的原因囉~~

當天除了A-mei自己 & 另一分身A-mit的招牌歌曲外    A-mei還唱了數首其他歌手的作品

 

像是五月天的 "溫柔"    蘇打綠的 "小情歌"    孫燕姿的 "我懷念的"    張懸的 "寶貝"

 

除此之外    還唱了改編版的 "就在今夜" + 近年火紅的 "Nobody"    著實帶來不少驚喜~~

最讓VIP高興的    莫過於A-mei終於唱了以前幾乎沒現場演唱過    但VIP超愛的 "孤單Tequila"

 

而且是完整版的    這首歌是對A-mei有一定程度熟悉的才比較了解    而且是超難唱的ㄧ首~~

 

像VIP的泰語課好友Sam & 大學好友own都很喜歡    這次總算是現場朝聖時 "洗耳恭聽" 到了

 

還真的是超讚的    無法形容的動聽    很有feel的一首歌    感動二字都不足以形容說~~

當天也是Tommy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他也說A-mei實在是很厲害    唱的好又會帶動氣氛

 

VIP只能說Tommy很幸運    第一次就給了A-mei    若沒有愛上才奇怪囉~~    呵呵~~

 

當晚VIP & Tommy都很興奮 + 大滿足    A-mei , you  always  rock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