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愛我(/陳志遠    /鄔裕康)    演唱:張惠妹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 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 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哪怕是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哪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

我的自由

會在哪裡等我

 

 

8/3對VIP而言    可是個大日子呢~~    因為是VIP最愛的A-mei新專輯 "STAR" 發行日~~

 

早在7/18開始預購時    就已經先跑去唱片行預訂了這張年度大片啦~~

 

其實VIP不會很喜歡預購這件事    因為通常預購所送的贈品像是海報等週邊商品之類

 

對VIP來講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VIP純粹只想好好的聽歌    聆聽所喜愛歌手的心血結晶罷了

 

但這次A-mei的預購卻不一樣    因為贈送的可是之前A-mei所主演的 "愛上卡門" 舞台劇主題曲呢~~

 

而且是只限預購才有贈送    新專輯內可是沒有收錄的說    所以說什麼也要跑去預購才行啦~~

 

"愛上卡門" 舞台劇演出時VIP就有去欣賞    當時便對主題曲 "誰愛我" 印象深刻    爆好聽的~~

 

想說怎麼還不趕快推出舞台劇原聲帶    總算在A-mei最新專輯的預購活動中納入收藏啦~~

於是昨天便和大學好友    也是A-mei忠實的信徒own約去西門町領取新專輯    順便看場電影

 

在早上開車聽廣播時    剛好聽到A-mei在下午二點半於武昌誠品廣場有簽唱會活動~~

 

想說也未免太幸運了吧~~    於是去五大唱片拿了新專輯    看完電影後    便衝去簽唱會現場那啦~~

 

果然見到了女神A-mei正在努力地為每一位歌迷簽名在新專輯 "STAR" 上    真是高興ㄚ~~

 

趕緊拿出剛買到的新專輯    跑去排隊    因為簽唱會剛好將近尾聲了    所以沒有排多久就簽到了

 

A-mei除了在專輯封面簽上大名外    還畫上了一顆這張 "STAR" 專輯的主要概念--星星

 

重點是VIP和A-mei握到手啦~~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近A-mei    真的是興奮 & 幸福ㄚ~~       

昨天簽唱會的舞台    這次新專輯的照片把A-mei拍的好漂亮說~~    

 

(看來轉換新東家果然是對的決定    呵呵~~)

 

簽唱會現場所拍到的照片:


















這張新專輯 "STAR" 是A-mei轉換新東家後所發行的第一張唱片    所以雙方都很重視

 

除了預購有送 "誰愛我" 單曲來刺激買氣外    第一波主打歌 "如果你也聽說" 還找來周杰倫作曲

 

這也是第一次A-mei和周杰倫在音樂上的合作    除了真的好聽外    也是話題性十足~~   

 

除此之外    新專輯裏面有一首男女對唱曲 "一眼瞬間"     原本在 "愛上卡門" 裏是和阿杜合唱的

 

這次特地找來因 "超級星光大道" 而爆紅的蕭敬騰合唱    兩大實力派唱將飆歌    還真是火光四射~~

 

要不好聽也難    相信不久後一定會成為KTV男女對唱國歌的~~

 

(不過在VIP的心裡有發出私心的OS:為什麼不是找楊宗緯啦~~    林宥嘉也可以~~)

 

當然最吸引人的    還是A-mei的歌聲囉~~    快歌動聽    慢歌動人    超好聽的說~~   

 

終於等到這張大片啦~~    不給它聽到爛掉    還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耳朵~~

 

A-mei    加油    祝妳唱片大賣    我們約在妳世界巡迴演唱會開演之時再次地相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