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

 

詞曲: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的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說

Na Na Na Na Na~

Repeat*

 

就在前不久VIP去西門町看電影 & 參加A-mei簽唱會的同一天    又遇到了一件幸運的事~~

 

在前去購買電影票的時候    經過獅子林的Sony  Ericsson門市時    看見門口處擠滿一堆人

 

愛湊熱鬧的VIP當然免不了前去瞧瞧    赫然看到VIP也很愛的王力宏就在門市裏面~~

 

剛好當天為了A-mei有帶相機出門    趕緊卡了個好位置    拿出相機來拍了一番~~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王力宏ㄝ~~    可不是黃綠紅ㄛ~~

原來當天王力宏擔任該手機品牌的一日店長    只要購買該品牌手機    便可現場和他合照~~

 

VIP雖然也很想和偶像合照    但畢竟代價有點大    就在玻璃窗外拍拍就好啦~~

第一次這麼近看所喜歡的偶像    以前都是在演唱會場合碰面的    而且還是遠遠的那種

近看還真是帥~~    VIP在拍照的時候    一直聽到旁邊的人喊著 "真的好帥ㄛ~~"

 

害我以為在說我咧~~(往臉上貼金的VIP)

之後看新聞才知道    當天王力宏可是抱病前來參加活動的    真是辛苦ㄚ~~

和購買者拍合照結束後    主持人請王力宏跟現場觀眾說幾句話

終於轉過身來這邊了~~

在VIP的心目中    王力宏真的可以說是近乎完美的男人典範~~

 

長的帥就算了    還會作詞作曲    樂器又精通    身材又好    老天爺也太不公平了吧~~

活動結束時    還轉過身雙手合十跟現場觀眾們道別    害VIP以為來到泰國了咧~~

王力宏所代言該品牌手機的廣告看板

門口外還免費發放王力宏所代言的紅茶    看到偶像又有的拿    還真的是幸運哪~~

 

所以那一天    VIP不但看了一場好電影    還看到A-mei & 王力宏二大心目中的偶像

 

真的是用 "幸運" 二字也不足以形容說~~    希望他們能繼續發光發熱    帶給大家更棒的作品囉~~

 

        PS:王力宏最新專輯很好聽ㄛ~~    而且還訴求環保    VIP在此推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