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 :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任性    又要讓您操煩一年了

 

謝謝    謝謝您的開明    從來都不會限制我    規定我應該走的路    讓我可以恣意的翱翔

 

請您放心    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    過個規律的生活    就如同您對您自己的要求一樣

 

您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但可否請您可以稍微節制您的牛飲個性    少喝點酒吧

 

這是我唯一擔心您的地方    您總是要我們注意身體健康    這次請讓我也為您叮嚀一番       

給媽媽 :

 

對不起    一樣讓您煩心了    在您的心目中    也許我是最孝順    但也是最不孝的小孩吧

 

在告知您我的決定之後    我可以明顯地感受到您的雖然不捨    但卻又要故作堅強假裝不在乎

 

暫時不能騎著機車載著您    一起到鬍鬚張    享受只有我們母子倆的開心時光了

 

請您放心    我會常打給您報平安    打到讓您覺得厭煩為止    就是為了讓您知道我過的很好

 

個性海派    卻總是粗心大意的您    總是讓我放不下心    請您不要總是為我擔心

 

以後    就只讓我為您擔心吧    記得鑰匙要隨身攜帶    走路小心    菸酒別碰太多    好嗎   

給妹妹 :

 

對不起    這段期間要麻煩妳了    原本屬於我    要幫忙家裡的工作    得麻煩妳暫時代替了

 

記得早點休息    隔天早起幫忙才會有精神    要常回家    別讓爸媽擔心了    安全最重要

 

用錢要有節制    該為未來有所打算了    好嗎    有空常聯絡    要比在泰國的哥哥還要幸福ㄛ~~   

給哥哥 & 大嫂 :

 

家裡就麻煩你們倆照顧了    工作忙碌的你們    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ㄛ~~

 

希望明年我回台灣時    可以聽到你們親口跟我講    我要當叔叔了    那我也會很為你們高興

 

有空時常找爸媽和妹妹聚餐吧    就像爸爸最常告誡我們說的那句    親情的聯繫是很重要的

 

媽媽初一十五吃素    有空問她需不需要去買個素食便當給她    她會很高興的    請別忘囉~~

我相信未來的我們還是會繼續相互扶持下去的~~

從小到大的美好時光    我都會裝載在腦海裏    隨身攜帶    在我感覺寂寞時可以拿出來回憶

 

也希望你們知道    不是只有你們在牽掛    在遠方的我    也是一直牽掛著你們的   

 

相約好彼此都要好好的    這是我的義務    也是我的責任    請保重了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