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不出來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劉興民

 

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 愛是真實存在

 

晴的天 雨的夜 平常的語言

 

怎麼我 寧願不要懂 你溫暖的寬容

 

讓愛來 讓愛走 讓你 讓心都受痛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沒我而愛已不再    你絕望的離開    沒有淚流下來

 

我哭了 愛再不會回來(愛不再回來)

 

我會這麼等待    捨不得已春去秋來

 

在你的愛之外    我在那裡存在(我該不該等待)

 

喔..... 我愛就愛 錯就錯    為你愛 為愛等待    嗚.....

 

 

昨晚VIP又去朝聖了    去觀賞心目中永遠的女神--A-mei的演唱會~~

 

這次她是用另一分身--阿密特(A-mit)的身分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走的是不同於A-mei的搖滾風格    其實不管是哪個    VIP都愛啦~~

 

連續二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吸引滿場的歌迷 & 上百位藝人前去觀摩

 

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High到翻天~~ (3/27在高雄巨蛋還有一場ㄛ~~)

 

這次演唱會的最大特色    就是捨棄A-mei時期的膾炙人口歌曲

 

除了A-mit新專輯的歌曲外    還唱了許多A-mei時期較為冷門的曲目

 

雖然冷門    但對像VIP這樣的老歌迷來說    卻是驚喜連連    興奮不已~~ 

 

因為反而聽到好多首她好久沒唱    或是幾乎沒聽過她現場演唱的曲目

 

像是 "衝動"    "哭不出來"    "趁早"    "Open  Your  Eyes"    "水藍色眼淚"....

 

更讓VIP高興的是    A-mit竟然清唱了一小段VIP超愛的 "孤單Tequila"

 

這首歌是對A-mei要有某些程度的熟悉    才比較有印象的一首歌

 

而且是超難唱    很需要演唱功力的一首歌    喜歡A-mei的人都了解~~   

 

不只是這樣    A-mit還唱了VIP心目中的另一女神--王菲的 "將愛"

 

且竟然在歌劇院的背景中    唱了杜蘭朵的 "公主徹夜未眠"    唱的又超級棒

 

在場的觀眾無不瞪大雙眼    張大雙口地聆聽    然後瘋狂地鼓掌叫好

 

真的是很誇張地完美    VIP聽的都快尿失禁了    有夠夭壽的讚~~

 

(之前還有人繪聲繪影的說A-mei倒嗓    真的是 "It's  a  bullshit!")

 

演唱會到晚上十一點半左右才結束    在場的歌迷集體朝著舞台膜拜

 

真的是太值得 & High到翻天的一個夜晚    果然是演唱會女王~~      

 

不管是A-mei還是A-mit    永遠都是VIP心目中的No.1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