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的高中時代    電視上開始播放"櫻桃小丸子"的卡通    同學推薦我有空可以看看

 

沒想到看著看著    原本沒抱任何期望的我竟然就著迷了    喜歡上小丸子世界裏的一切

 

到現在只要在家裏    看到電視上播放著已重播N次的櫻桃小丸子

 

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雖然大部分都已知道後面的劇情發展了

 

不知怎的    它就是有一股魔力    可以讓我暫時脫離繁瑣的生活    沉浸在它所構造的虛擬世界中

 

看著可愛    有時卻少一跟筋    調皮卻善良的小丸子在生活上的喜怒哀樂種種   

 

一位永遠升不上去的三年級生    和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    和姐姐之間的家庭互動   

 

以及和小玉    花輪    濱崎    猪太郎    永澤    藤木    美環    丸尾....等一群同學的學校生活

 

臉上總不自覺地泛起微笑    甚至有時彷彿在某些劇情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會心一笑 

 

也因為小丸子    讓臉上出現三條線這表情變成經典圖騰    到現在歷久不衰

 

在小丸子世界裡    我找到了童真    在那看似簡單不過的生活中    發現了無窮的樂趣

 

也因此開始蒐集一些櫻桃小丸子的紀念品    雖然數量不多    但終究是對它的回憶紀錄   

 

到7-11買東西    出示櫻桃小丸子的i-cash卡結帳時    看著卡面上的小丸子    還是會有種甜蜜感

 

應該是要謝謝小丸子的    陪伴我度過許許多多若沒有它    或許會變的有點寂寞枯燥的時光

 

 

櫻桃小丸子電影版VCD


小丸子同樂會印章


小丸子磁鐵相框


小丸子的生活日記


小丸子集郵冊


小丸子郵票


小丸子集郵冊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