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泰語課連體嬰五人組(Afra  18歲  Sam  小胖&VIP)又趁著一起上寫字課的機會"合體"

 

在下課後一起約去18歲的友人那吃涮涮鍋吃到飽    恣意地大快朵頤一番

 

吃完後大家再相約續攤坐Sam的車到Afra土城家去唱KTV    真的是無比地快樂

 

在當時的火鍋店裡    Sam的車上    Afra的家中    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們五位在一起    不管一開始談論的是多麼正經的話題    到最後總是以歡笑聲收場

 

明明彼此認識根本不算太久    卻能產生這麼濃厚的情感    真的是誰都料想不到的

 

記得18歲曾經說過    他千里迢迢上來台北上泰語課的原因    除了在目的達學習泰語真的有用外

 

另外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喜歡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了    18歲    其實    我們何嘗不是呢   

 

我也喜歡大夥相聚時毫無營養的哈啦打屁    喜歡Sam葷素不忌的低級笑話

 

喜歡Afra異想天開的無厘頭想法    喜歡18歲和小胖在生活上給予我的關懷問候

 

喜歡大夥在Sam車上聽著Bie演唱"I need somebody love"的時光

 

喜歡一夥人到家樂福採買特級玫瑰紅加蘋果西打    飲酒作樂的當下

 

有太多太多的喜歡了    連一起回祖國遊玩時    都能那麼地契合    沒有任何的摩擦產生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是何德何能    怎麼會那樣地幸運呢

 

但這真的奇蹟似地發生了    除了慶幸    也只能說    謝謝你們的陪伴~~         

 

(題外話    我最喜歡第一張的照片了    三位酒後發自內心高興的小傢伙~~)

 

永遠笑容燦爛的18歲


和18歲的合照    在此    VIP要謝謝18歲常常有事沒事就打來問候的電話

 

(雖然經常在午睡中被吵醒    但心裏還是覺得暖暖的啦~~

 

記得和18歲去泰國的那幾天    幾乎每天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後不久    都會接到18歲的來電

 

不是詢問我平安地回到飯店了沒    就是跟我講他已經負責把Afra送回飯店之類的回報電話

 

超貼心的舉動    總是讓人印象深刻&高興~~


Sam    你喝太多了啦    還要開車ㄋㄟ~~


Sam唱起歌來可是深情款款的ㄛ~~    每次接在他後面唱歌總是有不自量力的感覺 

 

Sam是我們這群的當然司機    駕駛技術一流(但也總是讓人冷汗直流)

 

上回我泰國之旅即將結束時    他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問需不需要去機場接我    真是貼心ㄚ~~   

 

而且隨和的個性總是幾乎每晚都有活動    但希望你要注意安全    照顧好身體ㄚ~~

 

(而且    你不是說要減肥嗎    趕緊加點油 & 祝你早日達成心願ㄛ~~)


和Afra唱KTV時的合照


如果Sam是歌王    那麼18歲就是歌神了    二位唱歌都是Pro級的    聽覺享受~~(視覺就算了


和小胖在清邁動物園的合照(硬要裝可愛的二位~~)

 

小胖是最豪爽    果然有老闆架勢的同學了    但其實他也有他貼心的一面

 

往往一回國第一通所接到的就是他所打來的關心電話    讓我每次回國必有的沮喪情緒有所紓解

 

大夥常常到他店裡受到他熱情的款待    也因為有他    讓我們彼此有更多培養感情的機會     


小胖    ㄚ你的表情是怎樣啦~~   


Afra & 18歲在清邁素帖寺的合照(這張怎麼看起來像姐弟照ㄚ)


在曼谷機場為即將回台灣的Afra & Sam送行   

 

我永遠記得那天在機場擁抱Afra時    Afra所留下的那滴淚    可見她有多麼地不捨ㄚ

 

Afra現在已經不被我們當女生看待了(前面只做一半的人妖    哈哈  不要踢我ㄛ~~)

 

但其實我們都看的出Afra溫柔矜持的一面    不管長髮短髮    都是我們美麗的Afra


Afra  小胖    還記得這個招牌嗎


在清邁mandalan舞廳狂歡後的合照    難忘的一夜(好啦    其實應該是連續二夜)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Job....


和Afra & 小胖共享雙聖冰淇淋的時光    冰淇淋甜    但和好友在一起的滋味更甜


我們一起去清邁的四位(18歲  Afra  小胖  VIP)在雙聖所買的信物    紀念我們的友誼~~

 

(但第二次造訪清邁時有再多買一隻給Sam了    畢竟我們五位是一體的    是吧)

 

真摯的友情    在彼此的互動中就看的出來了    有了你們    夫復何求
 

(Phasa  Thai:puak  khon  yu  nai  jai  p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