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如預期般    果然還是莫名的惆悵感油然而生    相信很多人都能了解這種感受吧

 

但我算是比較幸運的了    因為一回國就可以馬上衝去教室上喜愛的泰語課  

 

見見好久不見的A-jan&泰語課同學們    訴說這段期間的種種回憶

 

果然還是歡笑聲不絕於耳    心情當下紓解了不少  

 

而且課堂結束後    還和小胖  Sam  18歲  Afra約去大肚魚聚餐    說是要為我"接風"

 

隔天泰語課大姐還請我到小胖的泰國菜店吃飯    說要好好謝謝我對她在泰國的照顧

 

(但妳可不要以為這樣    我就不講妳的糗事了ㄛ    呵呵~~

 

有這麼多的溫暖    哪裡還能有傷心&自怨自艾的資格

 

其實我才該感謝他們呢    當然還有我的大學好友Msdos

 

因為你們的陪伴    才能讓我這26天的旅泰生涯多采多姿    永生難忘ㄚ   

 

和你們相聚一起的回憶    不僅僅只是在806張相片  1G的記憶卡中就能涵蓋的了

 

好了    重點是要問一句    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啦(VIP  你要冷靜一點ㄚ~~ 

 

26天中所創造的美好回憶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請給我一點時間慢慢整理吧   

 

每當上傳相片時    看到相片裡的情景    就彷彿又墜入時空的漩渦中    久久揮之不去  

 

相信又會有一段不短的時間陷入發呆+二眼無神的"思泰症候群"中了

 

我想    只有下次的旅程再次啟動時    才是唯一解決的良藥吧         

 

想念ㄚ想念:


想念在MBK的照相館內和18歲  Afra  Sam  小胖穿著泰式傳統服裝的大合照


想念和Msdos在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瘋狂Shopping的那一天


想念自己本身也是第一次和Msdos在水上市場(Floating  Market)的種種體驗

 

(不過    我想    Sam的感觸應該更大吧)


想念和Msdos在Siam  Niramit表演劇場裡    歷經了一場泰國文化洗禮


想念Afra正式定裝前的如花造型    我想是人妖姐姐嫉妒妳的美吧


想念大夥們在Suan-Lum  Night  Bazaar舞台上的帥哥哼唱著Calories   Blah   Blah的歌聲中

 

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的情景


想念和Afra  小胖  18歲&Ni的清邁火車之旅


想念雙聖的59銖冰淇淋聖代    尤其是和Afra&小胖一起享用的時刻


想念清邁動物園裡超可愛的熊貓    過著比人還享受的吃飽睡    睡飽吃的生活

 

(好了    辛苦了    大姐    妳可以把頭罩拿下來了)


想念在清邁城裏    和小胖&Afra坐著嘟嘟車到處Shopping的時光


想念清邁週日塔佩市集的Shopping之旅


想念當時即將回台灣的Afra&Sam在機場的相聚    還有Afra的眼淚


想念難得一見的曼谷市大淹水

 

想念和泰語課大姐的半日導遊之旅    超好吃的Mongo  Tree    超舒服的Body  Tune


想念普吉Patong海灘躺在躺椅上望的天空    代價是全身的脫皮


想念普吉島上美麗的黃昏    讓人忘卻世事的紛擾    得到心靈暫時的平靜


想念和泰國友人的夢幻世界(Dreamworld)之旅    頓時回到了純真的童年時代


想念在Central  World廣場上幸運聽見Calories  Blah  Blah的現場演唱

 

馬上現場連線給Sam    讓他羨慕一下   (Sam   好ㄓㄨㄤˇㄚ~~


想念二次清邁之旅時    在逛週日塔佩市集時所綻放的煙火秀

 

想念26天之行中所有一切的戰利品    因為它們都代表著回憶的一部分

 

原本想說    這次看能不能一次去久一點    讓我稍微有厭倦的感覺    

 

但    我發現    原來我錯了    反而對它的思念因此越來越深說.... 

 

看來我對泰國是戒不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