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不少次泰國    其實該買的都嘛買的差不多啦~~

從一開始第一次跟團時導遊推薦的珍珠魚皮包    燕窩    蛇藥等觀光客土產

到現在連內衣褲  皮鞋  休閒鞋  盥洗用具等居家用品    幾乎都是用made in Thailand啦~~

(重點是真的比台灣便宜不少    品質也都不錯說~~)

因為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有些也忘了先照張相就直接拿來用了   

有空再慢慢介紹給大家    推薦大家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買來用用看囉~~      

這是前陣子台灣也開始流行的巫毒娃娃    我在泰國的Chatuchat Weekend Market買的

一隻39銖    一次買三隻才一百銖    真的還蠻可愛的說~~   

上星期去誠品的文具館那的飾品攤位    看到有賣和我買的一模一樣的娃娃

竟然一隻就要賣二百五    真是誇張~~  (是怎樣~~)

我特別喜歡左邊的忍者造型的那隻    將它別在鑰匙串上

但有一次騎車回家後就發現不見了    只剩下上面的扣環    害我還傷心了一下....

這個不算是戰利品    是坐捷運BTS買的一日券    上面是貝克漢的照片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泰國少男少女喜歡吧~~

(對了    在泰國    百事可樂的行銷活動規模可是比可口可樂還要龐大ㄛ    到處都可看見呢~~)

這是目前最驕傲的戰利品了~~是我泰國朋友帶我到當地人才去的夜市(Saphan Put)買到的

一件才賣一百銖已經很便宜了    結果我一次買四件    老闆算我三百二十銖 

等於一件才八十銖    真爽~~  

而且質料也還不錯    蠻多朋友看過都說好看說    真是值得ㄚ~~

因為自己本來愛聽歌了    喜歡上泰國後    當然泰國歌也不能放過囉~~

前後去這幾次加起來    也買了數十張CD和演唱會VCD了~~

重點是當地的流行歌曲專輯真的都很便宜    正版CD一張才大約129銖而已

約是台灣的三分之一價位    連演唱會VCD和卡拉OK也是ㄛ~~

雖然歌曲內容聽不太懂    但音樂是無國界的    聽著美妙動人的旋律    也是一種享受~~

(而且後來發現有不少台灣歌手的歌曲    竟然都是翻唱泰國的ㄛ~~)

目前我的最愛:Potato    Peacemaker    Clash 


當然啦    還有零食    飲料    調味醬    泡麵一堆戰利品(但都嗑光了....

每次都嘛是滿載而歸    等到快用完時    就是下次再出發補貨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