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A-mei~~真的是超愛的!!!    因為真的覺得她很棒~~   

無論是歌聲上的渲染力    或者是站在舞台上的感染力

都再再地打動了我的心~~

我真的覺得台灣歌壇有她    是我們的幸福&驕傲

至少我覺得她是華語歌壇中    數一數二站得上國際檯面的藝人了!

她也是我每張專輯都有正版的藝人了吧~~

(還記得大一買"姊妹"時    還是買卡帶的時代呢~~)

而她開的大小型演唱會我也幾乎都有去~~

甚至為了她在某年跨年晚會的壓軸    可以忍受她出場前某些數字團體的折磨~~

我希望在也許是二三十年後的未來    若她繼續在歌壇上發光  

或是又復出開老歌演唱會時    我依然會是在台下觀眾中的一位

然後熱眼盈眶地繼續看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A-mei"也許明天"專輯發片時    在捷運淡水站旁辦的簽唱會    美好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