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從前年第一次造訪時就愛上那裡了

至今為止    去了次數大概有二位數字以上了(是有點誇張了啦~~)

但就真的很愛耶       很難形容    去那裡就覺得很快樂    很放鬆

很想跟大家分享這種感覺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一一地介紹吧~~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上認識重新認識泰國    然後有機會跟我一起去唷~~

(相信我  我已經可以是半個地陪了~~ )

而且請大家先屏除腦海中對泰國既有的刻板印象

也許大家所認定的其中一部分是對的    但相信我    一定有些部分是會讓你們完全改觀的喔~~

至少對我而言    泰國絕對是個好吃  好玩  好享受  好有趣的國度唷~~

位於曼谷的大皇宮    華麗中又帶有莊嚴的氣氛

在Pattaya的夕陽下拍的照片    是否有股朦朧美呢(因為看不到臉反而美 )

曼谷有名的四面佛    真的是每天都香火鼎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