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廠IMAG1135~2.jpg

自由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我曾經那麼自由 我曾經為自己活的那麼灑脫
直到遇見你 到遇見你 才明白是我為自己上了個鎖

我不斷向天祈求 我多麼期盼 這只是一場好夢
握緊你的手 慢慢地走 寧願失去一切也不再回頭

在這個荒亂的人世裡 這段情會經過多少風雨
一旦注視你 像孩子的眼睛 我彷彿有了從來沒有的勇氣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當生命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在多少夜裡否定自己 還深愛著你 我只願生命過得有意義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雖然你不斷從遠方捎來消息
要我從今後就忘記你 讓生命繼續 但愛是不會隨光陰老去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我不斷向天祈求 我多麼期盼 這只是一場好夢
握緊你的手 慢慢地走 寧願失去一切也不再回頭

在這個荒亂的人世裡 這段情會經過多少風雨
一旦注視你 像孩子的眼睛 我彷彿有了從來沒有的勇氣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當生命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在多少夜裡否定自己 還深愛著你 我只願生命過得有意義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雖然你不斷從遠方捎來消息
要我從今後就忘記你 讓生命繼續 但愛是不會隨光陰老去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格式工廠IMAG1095~3.jpg

在今年初得知VIP大學時代的氣質女神坣娜將在2021/4/17舉辦出道35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時就十分期待~~

向來低調的坣娜離開螢光幕已久    從沒想過還有機會再次回味她的歌聲 & 魅力    真的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當然一定是要親臨現場    好在VIP在開賣沒多久就得知消息    立刻買了四張    隔沒幾天便銷售一空了~~

格式工廠IMAG1126~2.jpg

演唱會當天VIP & 同行的三位大學好友相約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對面巷內的米家廚房義大利麵    先大飽口福要緊

1618659397380~2.jpg

VIP & 三位大學好友--msdos    kch & R1 

格式工廠IMAG1131~3.jpg

吃飽喝足後    過一個天橋就能到正對面的演唱會舉辦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真的很方便~~

1618659411353~2.jpg

大學共同美好記憶當然要和大學好友一同回味~~

1618659327490~2.jpg

坣娜「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    我們來啦~~

格式工廠IMAG1137~2.jpg

演唱會開始前的進場

格式工廠IMAG1139~2.jpg  

原本以為坣娜「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應該會走精緻型路線    頂多二個小時就會結束了

沒想到坣娜給得比想像中還要多很多~~    足足唱了二個半以上將近三小時    一整個超有誠意    大呼過癮~~

經典歌曲 "奢求"    "退路"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慶幸"    "抱緊一點"    "傷心邊境"    "你從來不懂"    "解藥"

以及VIP最愛的坣娜Top  3--"自由"    "別戀"    "一廂情願" 全都唱了    一整個陷入回憶漩渦 & 美好的往日情懷中

坣娜還是那麼地會唱    那麼地有氣質    笑聲依舊是那麼地特別    誠意十足地用心回饋沉潛在深海已久的老歌迷們

2021/4/17當晚    VIP是幸福的    和大學友人都沉浸在坣娜的獨特魅力 & 嗓音之中    真的太超值    太滿足了~~

VIP很慶幸在有生之年還能參與到坣娜的演唱會    而且身處在紛擾的疫情當下卻享有小確幸    人生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