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VIP要搭乘下午一點十分的亞航班機回去台灣過年    預計下午的五點五十分抵達台北

 

這次回去總共八天    機票是在VIP決定要來泰國生活一年時就已經先買好了

 

算一算    離開台灣也已經半年的時間了    還真是快ㄋㄟ~~

 

這次回去有好多事要做 & 想做    回台灣後    我要....

我要先狠狠地呼吸一下台灣的空氣 (雖然明知道會很冷)

我要再看一次有中文字幕的 "初戀這件小事"

我要去吃超懷念的麻辣火鍋 & 每天喝喜歡的純喫紅茶喝到爽

我要和想念的好友們一起歡聚敘舊

 

我要看第一手的 "康熙來了"

 

我要去花博

 

我要....

我要跟我爸媽說我真的很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