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詞曲 : 譚志華    編曲:屠穎    演唱 : 李聖傑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今年的演唱會還真是超多的~~    尤其是到年底的這段期間    幾乎能開的 "咖" 都開了~~

 

其中VIP比較有興趣的    有曹格    范瑋琪    劉若英    光良    陳琦貞    林憶蓮    吳克群(已取消)

 

除此之外    還有劉德華    郭富城    周華健    陳昇    蘇永康    陳珊妮    胡彥斌    伍佰等人呢~~

 

連國外的濱崎步    凱莉米洛    夏川里美都來參一腳    有夠誇張的~~

 

算一算    愛聽演唱會的VIP今年只去了江蕙 & 梁靜茹的演唱會    於是想說再去聽一場吧~~

 

VIP約了大學好友own & 虫一起同行    我們選了三個都蠻喜歡的李聖傑演唱會去參加

 

大部分的原因是衝著李聖傑    小部分的原因則是....票價有比較便宜點~~    

 

因為該演唱會有台新銀行的贊助    最便宜的票價$800    刷台新卡還可以打九折    蠻實惠的~~

 

就去啦~~    於是上星期天    VIP & own    虫便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觀賞李聖傑的演唱會

 

將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中    聽到了李聖傑的許多經典歌曲    享受了一場聽覺饗宴

 

聽到了好聽的擦肩而過    遠走高飛    靠近    光年    眼底星空    最近    你們要快樂    手放開等

 

當然還有唱了他這次唱是第6359次的經典成名曲 "痴心絕對"    且是專為現場的我們而唱的~~

 

( "痴心絕對" 還真的是超紅的    絕大多數的人一定會唱這一首    VIP連在泰國都聽的到呢~~)   

 

唯一可惜的是    整場演唱會的大螢幕    在李聖傑演唱每首歌曲時    並沒有key上歌詞

 

所以對沒有牢記每首歌的歌迷們    因為無法跟著唱和    而有點無法融入在每首歌裏    可惜了~~

 

大體而言    整場演唱會就是享受李聖傑的演唱魅力 & 功力    他真的蠻會唱的    現場聽很棒~~

 

於是在上個禮拜天晚上    VIP & own    虫就在李聖傑深情的歌聲中度過了美好的一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