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珍貴的第一次獻給了我.... 是造訪泰國的第一次啦~~

 

因為大姐要到泰國一處寺廟禪修的關係 一個人單獨前往又人生地不熟 

 

所以請剛好在泰國遊玩的我去接機 順便帶她在曼谷玩個半天後 晚上再送她進去寺廟內就行了

 

平常有事沒事"虧"大姐不少的我 當然就抱持著救贖積德的心情欣然接受囉~~

 

等到大姐來泰國的那天 在她所搭乘的班機抵達前便已到接機處等候著大姐  

 

少了熊貓面具偽裝的大姐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一見面就先遞上曼谷街頭常見的橘子汁表示歡迎

 

大姐喝一口便誇讚濃醇好喝 讓她一踏入泰國國土便有好印象 頓時感覺自己真像親善大使

      
之後便去招了台計程車 往曼谷市區前進了 沿途上也跟大姐介紹了一下曼谷市區相關景點

我先帶大姐到我所住的飯店那放置行李 因為已是午餐時間 所以便帶大姐坐捷運到Chitlom站

 

殺到出口的Central  Chitlom百貨七樓的高檔美食中心Food  Loft用餐    吃了不少好料的

 

結果還在大姐的堅持下被請了一頓 真的是感謝啦~~

 

用餐完後 便下樓到女裝部陪大姐逛了一下 因為她想要買禮物送給女兒 

 

大人就是這樣 連出國都不忘兒女們 於是便在那挑選了好幾件衣服 之後前往到下一站 


之後到Central  World陪大姐買曼谷包 又是送她女兒&員工們 果然是好老闆~~

 

搜括了一堆後 又到隔壁忘了名字的美國行李箱品牌陪她買了安全內袋包

然後過個馬路 到對面的Big C逛了一下 大姐又在超市內買了幾件衣服

 

以及一樓的商場買了數雙有民族風味的夾腳拖鞋後 便到樓上的餐飲區喝了杯水果冰沙

經過了前面幾站的SHOPPING後 身體也有點小累了 當然要讓大姐體驗一下泰式按摩囉


於是便帶大姐到捷運BTS的Sala Daeng一出口就到的Body Tune按摩  這家不但交通很方便

 

按摩技術也深受香港人的推崇 雖然價格比較貴了些(380銖/1hr  520銖/1.5hr 580銖/2hr)

 

但我和大姐都覺得真的很棒&值得~~(在台灣可是二小時就要台幣1200左右了耶~~)

雖然就在捷運站旁邊 但隔音設施做的很棒 完全感覺不出身處於鬧區中

 

我們選了1.5小時的泰式按摩 在客廳稍坐了一下 之後便有二位服務我們的按摩師前來帶領我們

 

先遞上了拖鞋讓我們更換 然後便帶領我們進入了按摩區 準備好好地享受一下啦~~ 

 

按摩區在微微的燈光以及悠揚的音樂點綴下 顯得格外地寧靜&舒服

 

按摩師特地為我們挑了相連的按摩房 然後遞上睡衣讓我們更換方便按摩用

 

我和大姐的房間只隔了片竹簾 還是已經往上拉到一半的開放式的 

 

我們就趕緊把竹簾放下來 不然 就被大姐賺到了 呵呵~~

 

在那優雅寧靜的環境 連我和大姐輕聲細語的交談都顯得刺耳 所以我們就只能盡量不聊天了

 

按摩師為我們洗完腳後 就躺在舒適的床上任由她擺佈著 真的是很舒服~~ 

 

雖然我很怕癢 但在那種氛圍下 也是放鬆到幾乎快睡著了 


意識模糊中    突然聽到隔壁大姐輕喊"slowly"的呻吟聲    害我和按摩師笑的要死

 

還以為這裏也有做黑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姐之前有到新疆去玩    騎馬時有傷到一點腰部啦~~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的享受之旅啦~~

Body  Tune大門口 要上去到二樓ㄛ~~


之後穿過Patpong夜市 準備前往晚餐地點 剛好大姐說想買一雙舒適的拖鞋

 

於是就邊走邊逛了一下 大姐看到了一雙中意的 也叫我挑一雙要送我 

 

結果對方一開價就是一雙980銖的觀光客價格 才不理她咧 

 

問她200銖要不要 不要就拉倒    最後對方當然是OK囉~~ 

 

(建議在Patpong夜市購物 你認為物品價值願意花多少錢買便開多少 不要管攤販開多少錢)  

然後走到旅遊書上還蠻有名氣了mango  tree 是COCA的關係企業 所以有一定的水準

  
以前大都一個人到泰國遊玩居多 這類餐廳很少有機會進去吃 剛好這次可以嘗試一下 

餐桌上的擺設


餐廳外的庭園在晚餐時段有泰式傳統樂器的演奏


也有傳統舞蹈的表演 氣氛很不錯喲~~


餐廳內部裝潢 後來發現用餐客人以西洋人居多 所以也有各式紅酒提供


上餐點前先有一盤蝦餅提供解饞

我點的香茅汁 若覺得不夠甜 可加旁邊附帶提供的糖漿


大姐點的芒果汁 她說這杯是她喝過最香濃的芒果汁了 讚不絕口~~


綠咖哩椰汁雞肉

酸辣蝦湯

高檔版的泰式炒麵(Phad  Thai)   不但覆蓋上一層蛋網  裏面還有一隻大蝦呢~~


蒜蓉大蝦    好吃    連不吃有殼類海鮮的我都忍不住吃上一尾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讚了~~ 
 

正在享受的大姐    右邊那盤是咖哩炒蟹 大姐也很愛 光是那湯汁就可配上好幾碗飯了~~

 

結果這頓大餐又是被大姐請客 真的是不好意思~~ 感恩啦~~  

 

之後便帶大姐回飯店拿行李後 便去她所要禪修的寺廟外面附近 等候前來接送的人了

 

也結束了半天的充當導遊之旅啦~~  

回國後大姐堅持要再請我吃一頓 表達我當時在泰國對她的照顧 真是太不敢當了~~

 

於是我和她連同Sam & Afra相約在小胖的店用餐 又是享受的一夜~~

 

大姐 真的很謝謝啦~~    下次若再去泰國的話 只要時間配合的話 別忘了再找我當導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