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3/24星期五)晚上和好友own約下班後去"洋蔥"復興店

(北市復興北路69號02-27118182)吃飯敘舊  彼此聊一下近況

"洋蔥"這家餐廳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從天母發跡  現在共有四家分店

是採用套餐型式提供餐飲  沙拉 前菜 麵包 濃湯 主菜 甜點 飲料  一應俱全

份量多又經濟實惠  我們一人都各點一份$310的套餐就吃的很飽了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  員工一看就是有訓練過的樣子  會提醒客人注意樓梯等細節

對用餐方式也會提供小建議  結帳時還會主動詢問是否滿意 

有一次提早到  在外面等朋友的時候  門口服務人員還主動提供熱奶茶喝

感覺很貼心(尤其在寒冷的冬天~~)  這點有加分

大略簡單介紹當天吃的菜色一下:



和風和千島口味的沙拉  普普通通  不過不失

前菜泰式嫩菲力&黑胡椒烤田螺(最上圖)  可搭配著大蒜麵包食用

泰式嫩菲力並沒有很泰式的感覺  頂多醬汁多一點酸味罷了  不過算蠻好吃的

田螺很新鮮  但我覺得黑胡椒味道太重了  若吃太多反而有點破壞了原來食材的美味 

我最愛的濃湯~~    來"洋蔥"就是衝著這裡好喝的濃湯來的

南瓜湯香濃美味  口感綿密  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

海鮮湯料多實在  重點是湯頭很棒  符合我的口味  只要喝到這道湯品我就覺得不虛此行了


牛肉燴飯和茄汁紅酒牛肉麵    份量很多  比其他家同類型的餐廳用料實在多了

食量不大的  還真的是吃不完呢~~   

 

甜點部分還OK  提拉米蘇還算普通  沒有很深的印象 

義大利起司蛋糕則賣相不錯  但感覺口感沒有很香濃綿密

也許是吃太飽的關係吧~~   



一頓飯的結尾  就是餐後飲料囉    這裡的飲料還不錯

無論是冷熱奶茶都有中上水準  奶味夠濃  不過我比較偏好冰奶茶

 

一套這樣吃下來  才花$310+10%  我是覺得還蠻物超所值得啦

所以這一二年來光顧了這裡不少次  也蠻推薦給大家的說

不過吃這種東西  真的是見仁見智  端看適不適合你的口味囉

        ps:強烈建議週末例假日去時  一定要事先訂位  不然都要等上一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