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lurwjgnkacn  

片名 : 淒厲人妻(Pee Mak  พี่มาก..พระโขนง)

台灣上映日期:2013-06-28

類  型:愛情恐怖懸疑/驚悚

導  演:《鬼影》班莊比辛達拿剛(Banjong  Pisonthanakun)

演  員:《愛在暹羅》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刷新票房紀錄!
★《鬼影》、《連體陰》導演和原班團隊再出奇招,保證史上最永生難忘的泰國鬼片!
★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莫瑞爾古裝扮醜大大翻轉銀幕形象!

劇情簡介 :

傳說中,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

在曼谷王朝戰爭期間,幾乎所有的泰國男性都被征召去參與作戰,小邁也必須離開他懷孕的妻子當兵去。他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個同袍後來也成為了好友,他們分別是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戰爭結束後,阿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介紹了他美麗的妻子小奈以及剛出生的小孩唐唐給眾人認識。小特、老普、阿信及阿艾決定留在帕卡儂一段時間,並搬進阿邁家對面的老房子。但於此同時,鄉里間卻開始流傳出小奈其實當初就難產,母子兩人都沒保住早就去世的流言…

流言來自當地一個賣酒的婦人皮阿姨,小特等四人覺得這個流言荒謬至極不予理會,沒想到數日之後皮阿姨竟意外身亡…不祥的氣氛逐漸籠罩著帕卡儂,小奈的舉止也越來越奇怪,小邁卻依然沉浸在與妻兒重逢的幸福之中,絲毫沒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不斷發生的事件及種種疑點不斷困擾著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他們想盡辦法,甚至依據「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的傳說要證明關於小奈的流言,但卻也因此不斷掉入更深的疑雲之中…為了拯救小邁他們出盡奇招,但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之下屢屢徒勞無功。殺機步步逼近,他們該如何找出真相,拯救小邁逃出淒厲人妻的魔掌?

資料來源 :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730

淒厲人妻(Pee Mak  พี่มาก..พระโขนง) 中文預告片

今年最期待 & 必看的泰國電影    毫無疑問    應該就是這部了~~

"淒厲人妻" 的票房    好到讓VIP大吃一驚 (VIP之前看預告    還以為只是一部泰國常見的B級搞笑恐怖片....)

它截至目前為止    在泰國所累積的票房    已經榮登泰國影史最賣座的電影了~~   

(請注意    可不只是最賣座的泰國本土電影ㄛ    而是把所有的好萊塢賣座強片都打趴掉的影史總冠軍~~)

夠誇張吧    短期之內    應該不太可能被超越了    光就這一點    就值得進戲院朝聖    瞧瞧其魅力何在~~

Pee_Mak_15

th

"淒厲人妻" (Pee  Mak) 的另外兩款海報

pee-mak-poster-500-ml

之前票房破五億泰銖時的慶祝海報

Pee_Mak_67

th1

五月初VIP到泰國遊玩時    就有進戲院 "朝聖" 觀賞了~~

當時在泰國都已經上映一個半月左右了(今年3/28上映)    現場還是有將近一半的座位坐滿觀眾

票房真的是超好    而且電影放映結束後    竟然還有觀眾情不自禁地拍手鼓掌叫好呢~~

由此可見有超多泰國人喜歡這部電影    不管是評價    口碑都極佳    看過不只一次的人也不少

VIP個人也很喜歡    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大們的是    若是抱持著看鬼片的心態來看這部電影的話

那大大們可能就會失望    建議別被片商所取的中文片名 & 預告所誤導 (因為抓準台灣觀眾偏愛泰國鬼片的心理)

"淒厲人妻" 這部電影好看的地方在於它的劇情 & 出奇不意的笑點    全仰賴於導演的功力 & 劇中的四位甘草人物

(有看過班莊導演之前和這四位配角所合作的 "鬼四虐" & "鬼亂五" 就知道這組合是有多麼地渾然天成了~~) 

有些泰式幽默也許會看不太懂    畢竟翻譯成中文後也無法100%的傳神    可能就得要習慣一下囉~~

就VIP而言    6/28在台上映時    VIP是一定會再次進戲院支持的    因為真的很好看    強力推薦ㄛ~~

淒厲人妻(Pee Mak  พี่มาก..พระโขนง)電影主題曲    由Palmy所演唱的 "อยากหยุดเวลา" (想停住時間)

942947_535283833186224_235884478_n.jpg  

(補充說明) 泰國影史最賣座電影 "淒厲人妻" (Pee  Mak)口碑暴衝

上映短短沒幾天    已經榮登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第一名了~~

而且評分人數也大幅躍進    可見口碑 & 票房都有出來    不少看過的網友都搶著推薦說~~

VIP當然也要再次五顆星推薦    真的是錯過可惜的一部好片~~

 

慘白女鬼露黑齒 《淒厲人妻》被讚超越泰國鬼片格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學生放暑假,電影票房也跟著旺起來,由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主演的鬼片《淒厲人妻》以1010萬的票房佳績,打破近年泰國鬼片在台灣的開片紀錄;動畫喜劇《怪獸大學》光週五全台就有2千5百萬的票房,創下在台上映的動畫影史最高開片單日票房紀錄。

曾執導《鬼影》、《連體陰》等多部經典鬼片的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有感於近年來泰國鬼片內容及題材逐漸變不出新意,常常有些認真的橋段設計卻被觀眾認為是刻意搞笑。讓他在新作《淒厲人妻》大膽嘗試,將許多新世代的笑話和元素直接加到電影對話中,更讓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扮醜搞笑,所有演員不分男女更是把牙齒全部塗黑。

電影上映後觀眾反應熱烈,對片中設計的橋段都捧腹大笑,更有網友大讚:「該片超越了泰國鬼片的格局,讓人情緒高潮起伏、笑中帶淚,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絕妙好片。」

此外,《怪獸電力公司》前傳《怪獸大學》日前在台上映,票房不俗,本週末三天全台票房累積約7千2百萬,榮登票房冠軍寶座,一舉創下動畫片在台的最高開片紀錄。另一部動畫片《神偷奶爸2》也緊接著於7月3日上映,並趁勢推出手機版遊戲Minion Rush以及Facebook臉書行動裝置聊天室貼圖,供影迷下載。

新聞來源 : ETtoday    2013/7/2    新聞連結 :

http://tw.news.yahoo.com/%E6%85%98%E7%99%BD%E5%A5%B3%E9%AC%BC%E9%9C%B2%E9%BB%91%E9%BD%92-%E6%B7%92%E5%8E%B2%E4%BA%BA%E5%A6%BB-%E8%A2%AB%E8%AE%9A%E8%B6%85%E8%B6%8A%E6%B3%B0%E5%9C%8B%E9%AC%BC%E7%89%87%E6%A0%BC%E5%B1%80-160100708.html

 

《淒厲人妻》顛覆傳統  登台影史最賣座泰鬼片

泰國鬼片《淒厲人妻》今年在台上映創票房佳績,累積至昨天(22日),全台已達到3900萬新台幣票房,超越2009年的《鬼片》(2440萬新台幣)、2011年《陰地》(2800萬新台幣)以及2007年《連體陰》(3800萬新台幣)、正式成為臺灣影史最賣座的泰國鬼片。

《淒厲人妻》自今年上月底上映以來,挾著泰國最賣座電影的氣勢以及身為全台第一部4DX鬼片,電影成功融合笑料、愛情及靈異,將國人最愛看的三種泰國電影題材結合,帶來不少話題。

在《淒厲人妻》片中,導演嘗試把許多新世代的笑話和元素直接加到電影對話中,更讓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扮醜搞笑,還把所有演員不分男女更是把牙齒全部塗黑,而台灣片商特地「本土化」的翻譯,也有畫龍點睛之效,讓觀影民眾更能感受到電影要傳達的笑點。就有網友看完後表示:「電影顛覆傳統,非常大推」。

新聞來源 : 中時娛樂網  2013年07月23日 15:54    新聞連結 :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E3%80%8A%E6%B7%92%E5%8E%B2%E4%BA%BA%E5%A6%BB%E3%80%8B%E9%A1%9B%E8%A6%86%E5%82%B3%E7%B5%B1-%E7%99%BB%E5%8F%B0%E5%BD%B1%E5%8F%B2%E6%9C%80%E8%B3%A3%E5%BA%A7%E6%B3%B0%E9%AC%BC%E7%89%87-20130723003573-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