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泰國上映時就已經看過了    且連DVD都買來收藏了    但畢竟沒有中文字幕

 

看起來感覺還是差了那麼一些    所以好不容易等到台灣也上映了    當然要再去觀賞一次囉~~

 

而且難得的是    片商竟然有邀請到導演 & 劇中演員來台灣宣傳    也真是夠有心的了~~

在電影上映前    VIP便已先在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預售票    因為比較便宜    還有送劇照明信片呢

 

而且VIP採取 "先斬後奏"    還沒詢問其他泰語課好友的意見    就一次五張先給他買下去了~~

 

畢竟難得有不是鬼片的泰國片在台上映    不去支持一下怎麼行呢    便先和大家約了2/28前去觀賞

我們約在西門町的樂聲戲院    整個大台北地區    也只有區區三廳有放映而已    好可惜ㄚ~~

 

而且都是在小廳放映    唉    台灣就只能看Hollywood的電影嗎    也未免太狹隘了吧~~

 

不過VIP和泰語課友人觀賞的那場    可是將近客滿的說    那場VIP還只能坐在第三排呢~~   

開演前    先在看板前留影一下    Jordy & 18歲

 

本來還慫恿他們二位依照看板上二位男主角同樣的姿勢來拍一張呢~~

Afra & VIP

Sam & Afra

之後會上映的另一部泰國鬼片 "鬼肢解"

 

看完後    只見Afra哭的超慘    雖然她也已經看過了    但畢竟催淚的劇情    還是容易扣人心弦

 

其他同行友人也是說好看    雖然是同志愛情片    但一樣能讓人為之動容~~

 

Calories Blah Blah--อยากรู้แต่ไม่อยากถาม(想知道但不想問)

 

看完電影後    再來聽這首主題曲    相信一定更有感覺 & 無法不喜愛的啦~~

 

泰文歌詞 &中文翻譯:

 

ได้ชิดเพียงลมหายใจ แค่ได้ใช้เวลาร่วมกัน
daai chit piang lom haai jai kae daai chai way-laa ruam gank

只有氣息接近 , 只是共同分享時間

แค่เพื่อนเท่านั้น แต่มันเกินห้ามใจ
kae peuan tao nan dtae man gern haam jaik

只是朋友 但是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

ที่ค้างในความรู้สึก ว่าลึกๆเธอคิดยังไง
tee kaang nai kwaam roo-seuk waa leuk ter ๆ kit yang ngaik

藏在心裡不確定的感覺 你到底愛不愛我

รักเธอเท่าไร แต่ไม่เคยพูดกัน
rak ter tao-rai dtae mai koie poot gank

我這麼愛你  這些問題我們都沒有談過

*อะไรที่อยู่ในใจก็เก็บเอาไว้ มันมีความสุขแค่นี้ก็ดีมากมาย
a-rai tee yoo nai jai gor gep ao wai man mee kwaam sook kae nee gor dee maak maaik

藏在心裡的感覺還是放著就好  像現在這麼快樂就好

เธอจะมีใจหรือเปล่า เธอเคยมองมาที่ฉันหรือเปล่า ที่เราเป็นอยู่นั้นคืออะไร
ter ja mee jai reu bplao ter koie mong maa tee chan reu bplao tee rao bpen yoo nan keu a-raik

你心裡有我嗎 你曾經用正眼看過我嗎  我們之間是怎麼樣的關係

**เธอจะมีใจหรือเปล่า มันคือความจริงที่ฉันอยากรู้ติดอยู่ในใจ
ter ja mee jai reu bplao man keu kwaam jing tee chan yaak roo dti yoo nai jaik

你心裡會有我嗎 這是我想知道的事實 又是放在我心裡已久的問題

แต่ไม่อยากถาม กลัวว่าเธอเปลี่ยนไป(กลัวรับมันไม่ไหว)
dtae mai yaak taam glua waa ter bplian bpaik(glua rap man mai wai)

但是不想要問 怕你已經變了 (怕我無法接受這個答案)

ไม่ถามยังดีซะกว่า เพราะฉันรู้ถ้าเราถามกัน
mai taam yang dee sa gwaa pror chan roo taa rao taam gank

與其我得到不滿意的答案 , 倒不如不問 …

กลัวคำๆนั้น อาจทำร้ายหัวใจ
glua kam-kam nan aat tam raai hua jaik

我害怕答案 會傷到我的心

Repeat *,**

電影劇照:

超有王家衛 "春光乍洩" 的Feel



真的很好看    VIP強力推薦    記得一定要去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