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我到目前電影生涯為止    哭的最慘的一部了

 

(上一部應該是"魯冰花"吧    也超感人的~~)

 

不知為什麼    就是對小孩子純真的演技無法招架    尤其是這部所呈現出的親子之情

 

日本電影都很擅長營造出一種氛圍    總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再配上背景音樂    就夠催人熱淚啦~~

 

當雨季停了    媽媽也將要離去了    所以爸爸&小孩不顧一切地跑回家去.....

 

還有媽媽為小孩預訂的未來十幾年生日的蛋糕     

 

當然還有夫妻間深厚的情誼    女方明明已經知道自己之後會死

 

但仍然毅然決然地前往向日葵花園赴約    只因為"現在    很想見你".....

 

唉    每看必哭    真的很棒的一部片    我超喜歡的    強烈推薦~~

    PS1:有注意到了嗎    VCD可是泰語版的ㄛ~~    真是夠了~~

 

             (當然目前是看不懂啦    中文版的我也有)

 

    PS2:有幾位友人說我跟男主角中村獅童長的有點像    有嗎

 

             我一直以為跟陳柏霖比較像說    哈哈(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