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去年年底時所發生的事    直到現在想起時仍會有一絲絲的不爽

 

那天晚上我和一群喜歡泰國的朋友興致沖沖的衝到桃園曼跋舞廳(泰國人開的Disco)

 

要去聽Punch的演唱(老闆從泰國請來的一位現今流行樂壇當紅的玉女歌手)

卻在入場門口處被擋了下來(泰國舞廳門口會有工作人員檢查顧客隨身有無攜帶可疑物品)

而理由是"台灣人不准進入" shock (可是上次我們來聽另一歌手的演唱卻可以進去)

說是因為最近舞廳內發生很多打架鬧事的事件    幾乎都是台灣人幹的好事


所以老闆現在不准台灣人進去    門口還貼上禁止本國人進入的告示

我的天哪    這可是在台灣耶~~     也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吧

當時無論怎麼說都沒辦法進去    連朋友中有認識裏面的人去溝通仍然沒有辦法

真的是超級掃興的     後來也就只能走人    開車回台北市改去別間Pub

而在門口僵持的時候    Punch剛好演唱完了    有出來門口的海報那簽名和拍照    所以有看到本人

不過也許是她累了吧    我們都覺得她的態度有點意興闌珊(看了更氣....)

我本來還不想拍照的    因為當時心情已經很不爽了    是朋友請我幫她和Punch拍照     我才拍了一下

之後Punch走人後不久    我們也閃回台北去啦~~

就是很差的一次經驗吧     在台灣被泰國人的Disco拒絕進入~~ tear

愛泰的我們     彷彿被潑了桶冷水....    在泰國都還從未遭受到這種待遇呢

 

雖然仍是愛泰之心不變    但增添了一筆不好的經驗    也是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