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VIP最愛的泰國男演員Son又有戲劇作品要在台灣上映了    當然是要寫篇文章來幫他宣傳一下的啦~~

泰文劇名:สาวน้อย (Sao  Noi)

中文劇名:彩象島女孩

主演:Son (Yuke  Songpaisan)    Vill (Wannarot  Sonthichai)    Egg (Busakorn  Tantiphana)

582151_385097391558012_1295507645_n 

劇情大綱

 

風度翩翩極度富有美術天份的尚奇出生在政要官員的家庭,與蘇麗訂婚後,因為看不慣父親娶酒店小姐回家而大吵一架離家出走,打算投靠好友的他半路卻遇上搶劫身受重傷,醒來後發現自己完全不記得過去的事情,因緣際會被找去當船工,沿途經過彩象島時尚奇聽到美妙的歌聲,為了找尋歌聲的來源跳下海中卻游到體力耗盡差點溺水,還好唱出美妙歌聲的妮樂即時搭救。

 

尚奇的美術老師在彩象島發現他的作品,把尚奇的下落告訴了尚奇的父親,尚奇因此被帶回曼谷治療,痊癒後他與蘇麗又回到過去時光,妮樂消失在尚奇的記憶中,身分卑微的妮樂經歷人生的起落,終於擁有名聲、地位與財富,因緣際會來到尚奇家裡,她希望找回與尚奇往日的美好,於是與蘇麗發展出一場愛情爭奪戰…

 

2013.4.15 起    週一至週五19:00 緯來戲劇台    播出

 

【人物介紹】

 

尚奇(頌 宋帕山   飾演)

 

出生在有錢人家,父親是張新儒老爺,長相英俊帥氣,在農務部上班,是個自由主義者,對藝術相當有才華與天份。因為看不慣父親著迷酒店小姐孟熙,將他娶回家當老婆,憤而離家出走,也讓他有機會遇到妮樂。

 

妮樂(婉娜露松帝采  飾演)

 

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彩象島土生土長的女孩,心地善良又漂亮,喜愛唱歌,對於音樂非常有天份與興趣,張尚奇失憶時就是被她所救,最後也因為她的善良,讓尚奇愈來愈喜歡她。

 

蘇麗(普莎宮丹狄巴那  飾演)

 

是一名家世好人又漂亮的大小姐,但聰明傲慢的她卻是忌妒心強的人,喜歡尚奇,所以當看到尚奇對妮樂好,就把妮樂當為敵人,想盡辦法拆散他們。

 

孟熙(彭嫝恭馬萊  飾演)

 

原本是夜店駐唱的小姐,受到顧客的喜愛與愛慕,被張新儒老爺看上,並把她視為妻子般照顧與愛護。

 

張新儒老爺(金凱翁漢南 飾演)

 

張尚奇的父親,家境相當富裕,在政府中央工作好色又花心,所以家庭才會問題不斷。

 

雅娟(阿麗莎蘭翁嘉拉飾演

 

歌舞團的歌手,大方、個性男性化,看上妮樂的歌唱天份,並請她來自己的歌團中擔任歌手。

 

達倫(那天哈莎丁 納 阿玉塔亞   飾演)

 

國外留學回來,冷靜穩重個性冷血,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把張尚奇視為敵人,並想盡辦法要贏過他。

 

品華(蘭佳倫舒巴宮 飾演)

 

在出版社上班,與達倫是好友,有魅力,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資料來源 :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20130329/

400px-SaoNoi2012-304847_503727759643951_789574107_n

分集劇本書    泰國連續劇的 "特產"    通常在快要上映時就能在全泰國的7-11 & 各大書局購買到    一本只要$20銖

劇照 :

252322_444969725570778_2029255485_n

 

314838_390523244348760_1574550003_n

 

380552_405281596206258_436688283_n   

311862_405040072897077_347709646_n

"彩象島女孩" 要開拍時    當時VIP人剛好在泰國    有幸現場參與+旁觀的開鏡儀式 :

006~1

016~1

 034~1

036~1

040~1

041~1 

051~1

052~1 

(內心OS : 穿西裝的Son也未免太帥了點吧~~    老天爺還真不公平~~>_<)

062~1 

066~1 

主題曲--ยังรักยังรอ (yang  rak  yang  ro    仍然愛你    仍然在等你)    由Gam(แก้ม กุลกรณ์พัชร์)所演唱

031~1

VIP & 男配角Guy    Guy在台灣已上映的多齣泰劇都有參與演出    有在看泰劇的大大們應該多少都有印象~~

070~1  

VIP & 男主角Son    

繼 "日落之前愛上你" & "玻鑽之爭" 後    "彩象島女孩" 是Son所主演    在台灣電視台播放的第三部戲劇作品

希望台灣的觀眾能夠更加地認識他 & 看到他的進步 (應該多少還是有比 "玻鑽之爭" 時期進步不少啦~~^^'')

也感謝緯來戲劇台願意持續地引進泰劇    屆時(4/15起)請一定要支持彩象島女孩(Sao  Noi)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