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

在台灣的日式咖哩連鎖店品牌中    VIP個人偏愛 "茄子咖哩"    它所提供的餐點最符合VIP的口味~~

001~1

"茄子咖哩" 目前在台北有三間分店    台中一間    其中有一間設點在內湖科技園區內    對VIP來說很方便~~       

005~1

在前不久找了一天    約了一位泰籍友人前往享用    品嚐 "茄子" 所標榜的歐風咖哩料理

006~1

內科店分店的裝潢簡單明亮    還有提供二樓的座位區

002~1

主要是提供各式口味的咖哩套餐    也可以選擇同時包含二種口味的雙重套餐    套餐價位約莫在台幣三百以內

004~1

咖哩套餐除了主餐之外    還包含沙拉    湯品    開胃醋    飲料 & 甜點   

且可以選擇辣度    共有1-5辛可以挑選    可依個人對口味的偏好嘗試    VIP通常都是選3辛的中等辣度 

008~1

簡單的湯品    有二種口味    一是蔬菜湯

009~1

另一種是洋蔥湯

010~1

日式風味的沙拉

011~1

另一種則是凱薩沙拉

012~1

開胃醋

013~1

友人所點的藍帶豬排咖哩主餐

014~1

VIP點的牛肉咖哩    甘甜濃郁的咖哩搭配事先調味處理過的奶油香飯    香濃滑順的口感非常地搭配    好吃~~

015~1

而且咖哩套餐均可免費無限量續飯    不用怕吃不飽~~

以下這段文字截取自 "茄子咖哩" 的官網介紹 :

本餐廳咖哩口味之傳承,應追朔至一位留法返日名為“村田”之畫家。村田先生留法時因資金不足,而在法國餐廳打工習得法式料理之手法。返日後在親戚建議下於昭和48年(西元1973年),利用法式料理的技巧研發出如此口味之咖哩。至此才有“歐風咖哩”這個名詞的出現。本餐廳日本總店社長高橋先生,在因緣際會下傳承成了此一技術,也使得本餐廳日本總店能於東京地區成為具有知名度的歐風咖哩名店。

茄子的咖哩,是很多辛香料的混合體,不像辣椒那麼直接,卻能讓人慢慢上癮,不知不覺中一口接著一口。咖哩,是女人最愛的食物之一,與咖哩對話,好像在談一場永遠都不會膩的戀愛。

同樣是咖哩,茄子歐風咖哩與其他咖哩的個性截然不同,印度咖哩辛辣而濃烈,一般日本咖哩甘甜而溫潤,而茄子歐風咖哩卻集兩家之大成,甘甜濃郁的香氣加上可依個人嗜好選擇的辛辣程度可適應每個人的喜好,並且在運用法國料理製作手法的調理後,使得原本極為單純的一份咖哩,蛻變為細緻滑口令人吃了還想再吃的高級餐點。

茄子歐風咖哩(Aubergine),在日本是一家極受演藝圈歡迎的咖哩名店,更被日本朝日電視台評選為“一生至少吃一次”的名店之一。絕對值得大家來品嚐!

本餐廳台灣創辦人留日修習獸醫學七年期間,數度品嚐到日本優質而又美味之咖哩。返台後於中日合作的藥品公司工作期間,同公司之日本駐台人員,又經常表示在台灣品嚐不到道地且美味的日式咖哩。因此毅然決然離開藥業,歷經約2年時間,數次造訪日本尋找真正美味的咖哩名店。終於於西元2000年2月成功將本餐廳引進台灣,成立Aubergine海外第一家分店。

(資料來源 : http://aubergine.com.tw/about.php )

016~1

餐後的可爾必思 & 香草奶酪

017~1

飲料有多種選擇    VIP選擇的是芒果汁  

007~1

茄子咖哩的各分店資訊    (官網 : http://aubergine.com.tw/ )   

VIP個人蠻喜歡的    所以當想吃咖哩時    通常就會到 "茄子咖哩" 報到    有機會大大們不妨嘗試一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