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演唱 : 梁靜茹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repeat #,*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repeat *

 

 

上星期六晚上    VIP和大學好友own    元華 & 他女友一行四人去小巨蛋觀賞梁靜茹的演唱會

 

梁靜茹是VIP & 友人們都很喜歡的一位歌手    也是現今華語流行樂壇的情歌天后~~

 

膾炙人口的抒情歌曲一堆    相信只要是有在聽國語歌的人    心目中一定都會有一首梁靜茹~~

 

聽著 "勇氣"     讓人能夠更加地勇敢去愛    失戀時    "分手快樂" 陪伴大家走過痛苦的那段日子

 

"寧夏" 的旋律    讓人想起那年夏天    兩小無猜的甜蜜點滴    "無條件為你" 則是戀人們彼此間的承諾

 

就在梁靜茹的歌曲裏面    我們找到了安慰    尋獲了勇敢    給予了信心    撫慰了心靈

 

況且VIP本來就很愛去聽演唱會了    知道她要開演唱會    當然一定是要去支持的囉~~      

演唱會門票    VIP買的是最便宜的$800    而且因為不是開賣第一天就去買    所以好位子都被搶光了

 

要買時    也只剩三樓最後一排的位子了    坐在那裡時    感覺還真的是 "居高臨下" ㄚ~~

 

為了省點錢    但又想參與這場音樂饗宴    也就買下去啦~~    畢竟VIP還蠻喜歡梁靜茹的~~   

開場前    全場滿座ㄛ~~    梁靜茹的歌迷不少    大都是那種很含蓄    默默地支持著的那型~~

從三樓最後一排往下拍    還真是陡峭的階梯    走的時候    可得要小心點ㄋㄟ~~

 

當天大約延遲了20分鐘左右才開演    開演時全場燈光暗了下來    布幔投射著泰姬瑪哈陵的影像

 

隨著鏡頭的拉進    讓觀眾感覺踏入了泰姬瑪哈陵的大門時    只見裏面有一人影置身在半空中

 

緩緩地唱出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From "崇拜" )    之後布幔轉換投射成一朵朵的白雲    梁靜茹彷彿漂浮在空中

 

整個感覺超有feel    讚ㄛ~~    之後    便享受了一連串的視覺+聽覺的饗宴啦~~

 

幾乎該唱的歌    梁靜茹都唱了    約有三十首以上    每首歌觀眾們大都能朗朗上口

 

VIP發現梁靜茹紅的歌還真不少呢~~    (只可惜    就是沒唱到VIP很愛的一首 "接受" )

 

演唱會持續了近三個小時才結束    特別來賓有蔡健雅 & 品冠     梁靜茹還特別苦練了舞蹈

 

看的出誠意 & 用心~~    所以整體而言    很不錯    有值回票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