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屬天使/TANK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上個星期天下午    上完泰語寫字課後    我們泰語課五人組約去西門町那喝茶聊天

 

哈拉到了晚上才散會    在準備去搭乘捷運的途中    剛好經過了Tank & 飛輪海的簽唱會

 

當時飛輪海已經離去    只剩Tank在舞台上接受歌迷的點歌    自己本身蠻喜歡Tank的

 

他第一張專輯"生存之道"我就很愛了    於是就駐足下來聽了一會兒    也順便照了幾張相片

 

Tank有原住民的血統    唱起歌來不知怎的    就是像A-mei一樣    特別有天份   

 

而且又有創作能力    幫同門師姐SHE & 師弟飛輪海寫了不少好歌

 

連林依晨唱的"非你莫屬"都是他寫的    創作功力備受肯定    算新生代的佼佼者

 

最近廣受歡迎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片尾曲"專屬天使"也是他所寫 & 演唱的    真的很好聽~~

 

("花樣少年少女"也很好看    難得和少年已有段距離的VIP會喜歡上一部台製偶像劇)

 

他的歌聲比較接近陶喆    但創作的歌曲 & 唸Rap時又接近周杰倫的風格   

 

所以能闖出一片天    去年華語流行樂壇的新人王就是他了    厲害厲害    也不枉我支持他啦~~   

 

現在MP3    盜版    線上下載音樂風氣盛行    實體流行音樂銷售通路遠不如以往       

 

會掏錢到唱片行購買CD以行動支持歌手的消費者越來越少了    而我是其中的一位   

 

從國中至今所購買的唱片有五百張以上了    因為聽音樂對我而言真的是興趣 & 樂趣之一

 

但現在買的也沒以前多了    會比較挑剔了(況且現在連泰語CD都買    瓜分了不少華語名額)

 

而Tank是我喜歡 & 願意支持的歌手    所以新專輯"延長比賽"也毫不猶豫就買了

 

真的好聽ㄛ~~    每一首都是他親手作曲    再配合他的動人歌聲    算近期中我最喜歡的專輯了

 

喜歡就要以行動表示    希望Tank能繼續發光發熱    VIP也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簽唱會舞台上的Tank

接受現場歌迷點歌的Tank

現場演唱    深情款款的Tank

Tank的二張專輯    左為第一張"生存之道"    右為最新專輯"延長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