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和大學好友小向相約聚餐    因為他為期一年的受訓已結束    即將回高雄去了

 

我們去吃了新光三越A9館樓上的知名日式炸豬排店"勝博殿"    果然不錯吃ㄛ~~

 

除了吃招牌的炸豬排套餐外    我們還加點了日式清酒喝    算是為他慶祝結訓 & 送行吧

 

小向是我大一 & 大二時的室友    也是我大學時期第一個交到的好友

 

雖然分屬不同班級    能一起上的課很少    但絲毫不影響我們之間友誼的增長

 

當時我們常有空就約出去吃飯唱歌看電影    共同分享彼此的大學生涯時光

 

小向個性是屬於沉默寡言的那種    比較不會主動去認識朋友    但絕對無庸置疑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雖然常翹課都只待在宿舍裏自己看書    但功課卻很好    真是讓人羨慕

 

他最厲害的事蹟就是大二時我們一起修總體經濟學    他除了第一堂的課和要考試外

 

沒有一次有去上課    結果考試成績是全班最高的(把我們這些每堂都上的當作什麼ㄚ~~)

 

而且超愛睡    一天大概有一半時間都是昏沉狀態    我常笑說他一定有嗜睡症

 

後來我去屏東當兵時    有好幾次到高雄準備回台北時    都有和在讀研究所的他碰面吃飯

 

之後他就忙著準備公家考試    將近一二年的時間沒有聯絡了    就連手機都換了 

 

但在去年時    收到他的E-mail    知道他考上公家機關了    而且正在台北受訓一年

 

心裏一部份為他考上高興    另一部份為我們彼此又聯繫上了開心

 

雖然結訓後他被分發到他的故鄉高雄    以後能見面的機會少多了   

 

但我想這次我們不會再失去聯絡了    除了誠摯地祝福他工作順利外    更希望我們友誼長存ㄛ~~


聚餐後的留念


大學時期參加送舊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