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離開了從事將近一年的工作    應該是結束我的銀行職場生涯了吧

 

從軍中退伍後到現在所從事的三份工作全是在銀行    真的是累 & 膩了

 

(請別再跟我說銀行是鐵飯碗    這麼好的工作不做很可惜等刻版印象的勸戒了

 

至少在銀行工作的我不這麼覺得    而且我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    OK)

 

不過在上班時的我    可是很認真 & 負責的呢~~    算是不需要主管"盯"的那一型吧

 

後二年幾乎都是做外匯人員    匯入匯出    進出口業務都做過    所以個人 & 公司戶都接觸了不少

 

連公司內的很多行員都是我的客戶    常請我幫他們注意匯率    然後購買外幣存款來賺匯差 & 利息 

 

(外幣存款還蠻好玩的    懂得玩的人    真的比台幣存款還好賺ㄛ~~    有興趣歡迎討教討教)

 

所以和他們的關係都處的不錯(不過大部分都是媽媽型的啦    沒辦法    三商銀的咩~~

 

當然囉    也幫他們賺了不少呢    畢竟有沒有常注意匯率    真的還是有差的ㄛ~~

 

所以當我要離職的時候    他們都蠻捨不得(自己講會不會太嘔心了    呵呵~~)

 

而且因為我常去泰國玩    每次也都會帶不少好料給他們享用    他們也都讚不絕口

 

其中有不少喜歡吃辣的同事都變成"超味魷魚"的信徒了呢

 

所以在我要走的前幾天    陸陸續續收到了幾位同事所送的禮物    真的是很高興說~~

 

至少在某部分的意義代表著自己做人還蠻成功的吧    謝謝他們的祝福囉~~ 

 

上張照片是我們分行會計所送的小熊吊飾    很可愛~~

這是出納送的Rita  Calypso所演唱的Bossa  Nova曲風CD    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教我外匯的師父所送的歐舒丹保養品    一瓶面霜    一瓶鬍後水    感謝師恩浩大~~   


分行理專送的茶水晶手環    有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活化細胞    減緩老化及幫助泌尿系統之功效

 

總之    VIP真的很感謝 & 會好好的珍惜的    也祝福他們工作順利    生活美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