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公司押了一天星期五的年假    去實現督促我努力工作的目標 

 

就是和好友小胖在星期四晚上坐荷航KL的班機飛往祖國返鄉去啦~~

 

(但想到就有氣  部分同事知道我是要去曼谷自由行時  不是說泰國很熱不好玩

 

不然就是叫我要小心  因為那裡很亂  還有人說是不是要去動手術變人妖

 

唉  見識之狹隘由此可知    又是刻板印象&自我優越意識作祟  但才不影響我出遊的情緒呢~~

 

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天三夜  但也足夠裝載著滿滿的回憶啦

 

(當然還有大大小小數不清的戰利品囉  這次真的是我買最多的一次了 

 

但卻只是小胖的二分之一不到  回程託運行李還超重  還提了好幾包上飛機去 

 

 真的是有點誇張  之後再介紹給大家吧 )

 

也因為我倆都忙著到處逛  搜括戰利品  根本沒有手可以照相  所以還真的沒照到幾張留念

 

(想到就好笑  第一晚小胖還特地跟我講  他很少有出去玩的個人照 

 

叫我這次去的時候要幫他的數位相機多照幾張  結果這次行程他的相機一張相都沒有拍到~~ )

 

這幾天我們倆最常講的二句話就是:台灣拿什麼跟人家比 & 什麼時候還要再來

 

可見對這幾天在天使之城的生活有多麼地喜愛了~~

 

也謝謝小胖的陪伴  讓這次的返鄉之旅更加地有趣&充實  下次要再一起去ㄛ~~

 

(不過還是那一句  你要冷靜點啦~~  呵呵~~ )

小胖在四面佛那還願&許願  後面是負責唱歌跳舞還願的舞者  聽說很靈ㄛ~~

 

那天前面等了好幾位還願的遊客以後  才輪到小胖說

之前遭破壞  現已重新整修完成開放的四面佛  還是一樣香火鼎盛ㄛ~~

 這幾天的交通都交給捷運BTS了  一天買一張One Day Pass一百銖  想去哪就去哪  超方便的


在Siam Paragon的一樓FOODHALL吃的午餐  有泰式義大利麵&粿雜 

 

配上香濃奶味重的cha nom yien(泰式奶茶)  真是絕配  a-roi makˋ(好好吃~~)

上次造訪外圍還是工地  現已具備雛型的Central World(舊世貿中心)  買曼谷包請往內走~~



很愛的Big C Mall~~交通又超方便的  要買日常用品的話  進來就對啦~~  

 

這是在四樓的FOODCITY吃的午餐  有泰式湯麵&粿雜  便宜又好吃  讚



只要去的時候有遇到週末就必定會造訪的JJ Market(Chatujak)  沒有一次逛的完的

 

數以萬計的攤檔  一定找的到心頭好的  要帶禮物給家人朋友的話  來這裡就對了

 

 

這次印象最深的就是遇到好幾位幫助我的jai dee(好心)泰國人

 

有在shopping mall提醒我東西掉了的    有在美食廣場提醒我錢掉了的

 

有在飯店提醒我門要記得鎖的    還有在回程的機場幫我撿到登機證的

 

每一位都是我這次旅程的天使  khor kun makˋ krap(非常感謝~~)

 

期待下次的旅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