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專輯中    最期待的    莫過於是A-mei的了              

人質    詞:冷玩妹    曲:黃韻仁  睽違了一年半的時間    終於推出了這張"我要快樂?"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 危險關係   一聽主打歌"人質"後    就知道這張一定符合我的胃口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 的自已   淡淡的曲風中    卻有著強烈的歌詞    充滿著衝突感的動聽

本以為這完整了 愛的定義        而從專輯名稱"我要快樂?"    明明要快樂    卻帶著疑問的語氣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多多少少反映出近年來真實生活中A-mei的心情寫照

                                             常受到一些無聊流言的打擊    心裏還真有點為她不捨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 爛遊戲   只能說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珍惜好聲音~~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 越靠越近   聽完整張專輯後    心中只有滿足二字可以形容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的沉溺    這張應該是近幾年來A-mei表現最好    最能打動人心的專輯吧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而且不僅僅是慢歌部分    連專輯裏的幾首快歌    水準都比以前好

                                            我很少有喜歡A-mei的快歌甚於慢歌的    但這張例外唷

在我心上用力的 開一槍          目前這張專輯的市場反應也蠻不錯的    心裡也為A-mei高興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其實倒不如說是聽眾有耳福吧    本來就該支持好聲音ㄚ~~ )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放眼歌壇    具有演唱實力&舞台魅力的    A-mei絕對數一數二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好懷念之前的妹力四射    妹力99    和A級娛樂演唱會說~~        

                                            聽說今年A-mei應該會再辦    哇    超棒&期待的說~~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一想到到時可以和A-mei一起大聲歡唱    一起High翻三天三夜

相愛的純粹落得 如此下場       心中就喜悅無比     只要聽過A-mei現場    你一定會愛上她的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原來我除了A-mei    什麼都不想要~~    

PS:照片是在簽唱會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有點不太清楚,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