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式工廠IMAG6609.jpg

試著了解


作詞:姚謙
作曲:美木/Super
編曲:盧志銘
演唱:萬芳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 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為什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格式工廠IMAG6603.jpg

萬芳    不只是VIP很喜愛的一位台灣女歌手    也是VIP求學時代    尤其是大學生活的重要陪伴+美好回憶~~

VIP & 許多位大學好友都好喜歡她    當時在KTV歡唱通宵時只要萬芳的歌一出現    就必會發生麥克風搶奪戰爭

金曲一首接一首    可以說是我們六年級生的共同記憶    也是當時的校園天后    沒想到出道也快要三十年了~~

在今年終於登上小巨蛋    舉辦2018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演唱會    VIP說什麼也一定要支持    參與盛會的啦~~

1523705579216.jpg

當天一起去聽演唱會的VIP & 另外四位大學好友    這幾年只要有萬芳的演唱會就是我們的小型同學會~~

格式工廠IMAG6607.jpg

我們先相約在台北小巨蛋斜對面    微風南京四樓的 "ita義塔" 聚餐

格式工廠IMAG6608.jpg

在演唱會前和老友們飽餐一頓+敘舊互道近況    也是人生樂事~~

1523705591643.jpg

在時間差不多時    便走進小巨蛋    進場前先在活動看板前拍大合照留念一番~~

格式工廠IMAG6631.jpg

然後便進場等候19:30的演唱會開始    貼心的萬芳在每張座位都已放上每位參與的觀眾都有一根免費的螢光棒

格式工廠IMAG6613.jpg

今年的演唱會主題是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這除了是萬芳第一張專輯    也是第一首歌的歌名

也象徵著如同螢光棒的小字所寫的 : 我們都在時間的路上    在萬芳的歌裡    和自己相遇

格式工廠IMAG6614.jpg

原來萬芳一直陪著我們長大    不曾離去~~

格式工廠IMAG6626.jpg

演唱會開始    萬芳一登場就大哭    相信她也等很久    感觸很深刻吧~~(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

格式工廠IMAG6628.jpg

小巨蛋滿座的盛況再次印證了萬芳的號召魅力    儘管唱片市場不景氣已久    但老歌迷們一直都沒離開

格式工廠IMAG6629.jpg

除了延伸舞台讓萬芳可以更近距離地接觸歌迷之外    萬芳還一直走下台跟歌迷們互動    就如同老朋友般地親密

格式工廠IMAG6636.jpg

整場演唱會將近三個半小時之久    無論是舞台    場地佈置    音響 or 燈光特效等    主辦單位都給足誠意 & 用心

我們也在萬芳充滿磁性 & 魅力的溫柔歌聲當中   一起墜入了時光漩渦    跟著她一同回顧過往清純時代的種種美好

在一首又一首的金曲旋律的陪伴之下    勾起一陣又一陣的回憶    當時的歡笑    青澀    悲傷    彷彿又歷歷在目

無論是碧海晴天    割愛    斷線    就值得了愛   愛禁不起考驗    半袖    猜心    新不了情    試著了解等懷念金曲

全都讓現場觀眾沉浸在過去時空   和年輕時代的自己再次相遇   對話    釋放情緒    重溫著專屬於自己的清純記憶

這就是萬芳的魅力 & 演唱會總是讓VIP著迷的魔力   總是擅長用歌聲訴說著我們那一個年代的種種美好故事~~

萬芳不但是我們大學好友們的共同記憶   也是我們相聚的重要動力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相信我們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